close

"祝~你~生~日~快~樂~"!!! 辦公室同仁大聲的唱著歌, "呼~~~"我用力吹熄蠟燭,偷偷許了個可愛的願望,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喔!!

快樂的氣氛中,有個可愛的小插曲,朋友買給我的蛋糕,拿的竟然是26歲蠟燭(人家根本還不到26歲),小小的難過了一下,不過我還是開心的接受了它(今個兒可是我生日呢,要開心嘛~~),後來發現這個蛋糕大有來頭,與我最愛的紅葉蛋糕齊名,這附近的無人不曉,一致大力推崇,別看這蛋糕長相"樸實",名字也"俗俗"的(廣展蛋糕專賣店),它可是非常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的呢!!!

朋友挑選的是巧克力鮮奶油蛋糕,頂端舖滿巧克力與檸檬碎片,襄著水蜜桃,奇異果,蜜棗等新鮮水果,這樣的食材組合,"古早味"濃厚,而蛋糕的靈魂--奶油,口感不甜膩,連平日不嗜甜食的同事都敢吃,內餡裹著彈Q的雞蛋布丁,芋頭泥少了人工香精與色素的加持,更多了天然的甜香,整體的味蕾感受是"古意","自然","紮實",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日蛋糕,謝謝大家了!!

結束了繁忙的工作,便驅車前往內湖一家我喜愛的日式涮涮鍋用餐,除了店舖紫色迷幻的好氣氛,我最津津樂道的是它清甜的湯頭與沾醬,雖然只是一家平價小店,卻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老闆現場鮮切每一盤即將上桌的肉品)

(沾醬有別於台式沙茶醬辛重的口味,採用日式醬油+蘿蔔泥,清爽不死鹹的口感,讓嗜吃火鍋的我,偶而想要來這裡"清爽"一下)

接著,前往我喜歡的"美麗華百樂園"歡度生日,才走到地下樓,目光立刻被"Berry Milk"草莓蛋糕專賣店吸引住,天阿,各式各樣精緻可人的粉紅色草莓蛋糕,迷死人了,好希望哪年我生日,有人也送我這麼一個可愛的生日蛋糕,我一定愛死他(不過回到現實,白天才吃了朋友的幸福蛋糕,我現在卻..不行,我可要惜福),不過,最後我還是忍不住選了兩個pink cake,就當作彌補今年小小的心願吧

美麗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免費搭乘摩天輪,我當然要好好享受台北市夜晚的星光阿

(雖然窗外下著漫漫小雨,仍然不減美麗華迷人的漂亮景緻喔)

(七色幻象的摩天輪,坄映在大樓上的光影,一股炫麗迷幻的神秘)

等待看電影的時間,在百樂園廣場享受自己搭配的晚茶組合

(我們的晚茶組合--伯爵奶茶+Berry Milk的草莓公主and草莓奶酪)

(伯爵奶茶單純的香氣,搭配甜味迷人的草莓甜品堪稱一絕,左邊是草莓公主:以粉紅色的海綿蛋糕與草莓鮮奶油為主體,軟軟的口感,真的有公主嬌貴的氣質,右邊是草莓奶酪,上面一層草莓果醬,與鮮奶酪一起入口,香醇的口感真的讓我掉入夢幻世界裡了)

(不過,這兩樣可愛的草莓甜品,美麗的外表還是爲他們加分不少,屬於"外貌協會"一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