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台灣的珍珠奶茶在國外發揚光大囉~

在新加坡發現一家擁有著草綠色世界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霜淇淋連鎖店,裡面販售各式各樣口味的創意霜淇淋,其中一款[珍珠奶茶霜淇淋]Bubble Milk Tea Ice Cream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因為它竟然是咱們台灣人的驕傲珍珠奶茶口味阿!!!除了此款珍珠奶茶口味的霜淇淋,店裡面還有五花八門的各式霜淇淋:blueberry,green tea,chocolate chip,wasabi......等,除了漂亮的賣相,最後還可依照個人口味喜好加上花邊佐料~

(好可愛的冰淇淋小店鋪,就是右邊水藍色的珍珠奶茶霜淇淋招牌吸引了我)

(店員正在製做我點的珍珠奶茶霜淇淋)

(就是它~~長相真的就是珍珠奶茶霜淇淋,冰淇淋部份是濃濃的奶茶口味,上面一顆顆珍珠其實是用海藻jelly做的,吃起來QQ的,沒什麼味道,整個珍珠奶茶霜淇淋其實就是吃好玩的,一隻要價約台幣80多元,算貴囉!!)

(Uzumaki在日文裡是漩渦之意,包裝上面又寫著這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冰淇淋,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品牌)

(我是在vivo city看到uzumaki的,在這裡邊吃冰淇淋還可以邊欣賞停靠在海邊的遊輪,風景很好!)

(說著說著..唉呀~我的霜淇淋融化了啦!!)

(仔細看,郵輪頭頂上還有通往聖淘沙那看起來迷你可愛的空中纜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