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肉骨茶是當地勞工為了儲蓄一天的體力所傳承下來的活力早餐,到新加坡免不了要來體驗最棒的肉骨茶料理,搜尋了[黃亞細肉骨茶],所得到的資訊是[招牌知名,口味正宗,座無虛席],如此的[肉骨茶狀元]這番好名聲讓我二話不說就決定了是它啦---選擇[黃亞細肉骨茶]當做我今天的早餐!!

在這裡用餐,每桌都附一只炭燒滾水壺,讓我們可以煮上滾燙的熱水沖泡茶葉

炭火紅通通,燒燙燙的,水也很容易就滾了~

一桌子的傳統肉骨茶料理--滷豬手(豬腳),肉骨茶,以及搭配肉骨湯一起吃的油條,這些都是道地的新加坡式風味~

另外,香噴噴滾燙的茶水,辣椒與店家特調蒜蓉醬料,都是能讓肉骨茶更加美味的秘密喔~

這麼大塊的肉骨,肉質咬勁十足,而湯頭除了一般人熟捻的中藥與大蒜風味,微微香辣的黑胡椒調味也是下的很重,整體吃起來我覺得很像重口味的藥燉排骨放入極多的大蒜與黑胡椒,我個人還是偏好台灣藥燉排骨湯頭的清潤順口啦~

厚厚~肉骨茶的口味真的超級重,讓我頻頻配著茶水想要緩和一下味蕾,而對於一向不太習慣吃早餐的我而言這樣的美食似乎有點太過"清草"(台語),不過偶一為之,能夠在新加坡品嚐這樣的風味料理也是一項很不錯的體驗!

提醒大家,肉骨茶喝完還可以要求加湯,另外對於黃亞細肉骨茶依依眷戀的朋友還可以購買他們家的肉骨茶包回台灣自己DIY喔!

最後,小蝴蝶帶著滿嘴肉骨茶重度胡椒味道,飽足的離開了...

該怎麼去呢?小蝴蝶帶你走...

MRT乘坐綠線到Farrer Park花拉公園站NE8下車,Exit B出站,穿過Rangoon Road這條有點荒涼的街道,步行約七分鐘就可看到~

店家資訊 (周一公休):

      65-62914537  /  208 Rangoon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