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除了大家熟知的烏節路,尚有許多新興的購物天堂,不僅整體建築設計深具特色,逛街的豐富性也是極具看頭,位於Harbour Front的Vivo City就是一個例子,所以來到新加坡,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超棒的地方喔~~~

由日本知名建築師Toyo Lto設計,配合Vivo City近海的特性,以白色浪花與彎彎曲曲的線條為重點,將原本較為人工死板的建築層面打開,注入鮮活元素,為Vivo City賦予全新海洋的超強生命力,這裡很棒,我很喜歡Vivo City!!!

現在跟小蝴蝶一起Vivo City的海洋巡禮吧!!!

shopping mall

(MRT與vivo city的連結通道上,可愛圓圓的海洋風字體歡迎著我們的蒞臨)

(外觀設計像極了一顆顆海中的圈圈泡泡,可愛到我都想伸手觸碰它)

(一樓門口的造景噴水池)

(走道的設計以圓滑線條呈現,再仔細看喔,天花板上的亮點海洋波浪投映到地板上了,人群好像小魚悠遊其中)

(這裡有一個相當有特色的美食廣場--foodrepublic,以傳統中國小吃攤販為主題,很棒!)

(小吃攤販圍繞聚集在中間,兩旁是客人的座位)

(販售的美食也以中華亞洲地區的料理為主)

(這裡真的很有中國風味呢!)

(大力推薦的叉燒菠蘿麵包,外皮香香甜甜,內餡是叉燒內餡,口味啵兒棒喔!!)

(再推薦此次新加坡行程中我最愛的清涼飲品--Milo Dinosaur)

(Milo Dinosaur在新加坡非常受到歡迎,幾乎到處都可看到它的蹤跡,其作法為將美祿放入滿滿冰塊中,topping再灑上滿滿美祿粉,可以邊攪拌邊喝,喝完後等到冰塊溶化,再攪一攪,又是一杯好喝飲料啦,回台灣後,我也想DIY自己嘗試做看看!!)

(vivo city真是一個方便買東西,吃東西的好地方)

(這裡還有許多比較特別的店--這家餐廳的客人坐在足球椅子與魚兒圍繞的水族箱旁用餐,這是好玩!)

(像極了玩具城堡的商店,其實販賣著可愛的寵物用品,裡面的裝潢更特別,陳列架上都以茅草屋子加蓋!)

中庭造景區域

(離開了建築中心,中庭上的景觀也很有看頭,這是人造水池,許多小朋友都赤腳在這裡戲水)

(大型公仔娃娃,我學它的動作,ㄜ~ㄚ~哈!!)

(看到了我的最愛,粉紅色露天coffee shop)

靠近港口的海邊

(Vivo City就在港口旁邊,逛累了可以漫步在海邊欣賞漂亮的船艦)

(哈哈哈~這個超美的花朵裝置藝術,我的愛~~~)

(沿著港口的Vivo City有很多特色餐廳與酒吧,晚上造訪一定更具風情!)

(特別說明一下這個水池,水紛紛順著這個鵝軟石圓形凹槽緩緩往下流去,很有藝術設計的Fu)

(雪人在當地一定是可遇不可求的稀世珍寶呢,哈!)

該怎麼去?小蝴蝶帶你去!!

      乘坐MRT到HarbourFront NE1站下車,遵循Vivo City指示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