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的短短五天旅行,我們就做了好幾次SPA!

 

優越的按摩技術,比台灣還便宜的價格,讓平常鮮少作SPA的我,真是大開了眼界!



我笑稱,這趟曼谷之旅已經把我三年份的SPA都做完了,哈!






好啦~~~切回正題,這回我在曼谷的第一個SPA就獻給了位於地鐵站Sala Daeng的Chance SPA,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平價消費,頂級手技享受」!



以下內容摘錄自 [曼谷泰享受]旅遊書 (作者~吳靜雯)

Chance Spa(最專業的平價按摩)

這家平價的按摩中心,環境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乾淨舒適,最重要的是他有五星級的專業按摩!因為這家按摩中心的創辦人Khun Kob是位經驗豐富的按摩講師,曾在各大五星級旅館(東方文華~榕悅酒店等)的SPA中心工作十多年!

在新加坡擔任四年的泰式按摩講師,期間與中醫/歐洲SPA/印度SPA等講師相互切磋,讓他的專業背景更加豐富完整,因此這裡所訓練出來的按摩師可說是非常非常的專業,每個動作一定做足,知道要按到哪裡才能搔到癢處,所有的酸痛,全都逃光光......!


這裡有多種療程可供選擇......[藥草蜂蜜去角質+蜂蜜按摩+蜂蜜臉部保養的潤膚清潔療程],這裡所使用的蜂蜜來自專供皇家使用的養蜂場,泰國公主也是使用這種蜂蜜!

 

 

 

看了看招牌,才發現原來他們在北京也有開分店阿!

正如旅遊書上所說,擺設....嗯....相當簡單~~~

報告報告~~~意外發現~~~~

現場擺放著是跟我們拿的一樣的曼谷書耶~~~

 

我們坐了下來,店員遞上價目表與茶飲!

我們原本就鎖定了蜂蜜療程~~~

 

他的全名是~~Magic Honey Massage ,療程是60分鐘~~900泰銖~~


哈!有沒有看到,這裡還有中文版的說明耶!

店員端出這盤,說明我們做的蜂蜜SPA就是要用那罐黃澄澄,蜂蜜以柳橙原汁調和,觸感沒有那麼濃稠,聞起來有淡淡甜香!

被領上樓後,開始要更衣了!

就是躺在這張床上,舒服的享用我香噴噴的蜂蜜SPA療程~~~


按摩師在我身上塗滿一層層蜂蜜,慢慢推勻,他們的按摩手法相當細緻,按摩師會找到身體的經絡穴道順著淋巴腺按下去,輕柔的力道中帶著勁,整個感覺是順暢且酥爽的,按摩師也相當重視身體隱私,不會有突然把你的浴巾整個翻起來的窘況!


在曼谷享受了幾家SPA後,會發現若不在意環境,只要求按摩師素質與手勁,來Chance SPA絕對是超值的享受!
 

按摩結束後,滿身都是honey,香噴噴的,很捨不得洗去他!

這張很有趣,按摩師把我的頭髮梳高高!

結束了舒爽的honey spa,等著我們的是水果與熱茶!

後來我有買這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藥草按摩球,還記得第一次跟團來泰國在pataya有體驗過藥草按摩,按摩師會拿發燙的按摩球在身上壓,清新的草本香,熱熱的舒暢感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感覺很棒的!


不過這顆球帶回台灣,到現在都還沒使用過勒,有用的話再寫一篇體驗文!






DATA:

 
Chance Spa
  35/3 Soi Yommarat,Saladaeng Road, Silom Thailand (BTS-Sala Daeng Station Exit 4)
  66(0) 2233-2454
  
www.chancespa.com
 
 迷路迷了好久,問了一堆人都還問不到路的Spa店,找到Sala
 Daeng路之後直走,看到Zanotti餐廳後左轉進小巷子, 穿越高級住宅區,再度拐入右手邊的一個小巷子,就可以看到Chance Spa招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