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行程不外乎就是不斷的在買東西、吃東西上循環,這裡的shopping mall也真的就是很大很方便,常讓人逛到忘記今夕是何年,哈!

 

所謂海港城,顧名思義就是靠海的購物城!

 

從洲際酒店步行不到10分鐘,就是海港城,所以,下飛機後的第一站逛街行程,當然就是安排海港城先聞一下香囉!

 

 

 

白天的海港城。

晚上的海港城更有耶誕氣氛。

紫色耶誕紅!

入口處的亮晶晶!

耶誕節就是要熱鬧取勝!

這裡遊客很多!

 

少不了的聖誕樹!

聖誕樹充滿香港味!

海港城很大,集合了相當多品牌!

拍了一些小蝴蝶覺得特別的玩意兒分享給大家瞧瞧!

 

Barbie彩妝 !

 

來到了玩具反斗城!

小子!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寶!

整面都是小朋友專用小筆電!

這個我喜歡,首飾品盒!

台灣女孩兒最愛朝聖的ZARA,但老實說,香港的款式我不愛,所以這次的ZARA與H&M,我是一件東西也沒敗阿!

(我真的覺的衣服很普通,但為什麼店裡人潮還是這麼擠?)

 

迪士尼兒童基金聖誕慈善活動!

 

我愛這枚好漂亮的雪花!

故意與身後這黑人頭小孩照一張!

還有好玩的大頭貼阿!

香港肯德基竟然發行聯名卡耶!

(對不起!職業病,我想我最近是忙聯名卡忙到發瘋,連出國都要朝思暮想聯名卡!)

 

看到冬季限定巨峰葡萄霜淇淋,忍不住衝過去買了一支!

果汁味道很重的紫色霜淇淋!

 

逛街累了,來塊星巴克蛋糕吧!

 

香港星巴克蛋糕的種類選擇與美味度比台灣的好,台灣星巴克要加點油才行阿!

巧克力味道超級濃郁,上層可可粉滿滿包裹著內層軟軟巧克力醬,鬆鬆綿綿、一咬入口、口齒留香,美味一級棒!

耶誕限定的伯爵茶提拉米蘇,吃完杯子還可以拿來另用,這也是款美味一絕!

欣賞一下逛了一圈,所拿到精緻可愛的試香紙!

最後,就在海港城望出去的維多利亞港美景裡,畫下休止符,繼續朝下一目的地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