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有人與我有相同經驗,第一次興致勃勃揪朋友說要去吃東區粉圓,來到這間明亮的店面,結果,卻是令人失望,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吃,就是感覺不太好吃,只能望著熱鬧的店內人潮,懷疑自己的舌頭是否出了問題!

後來發現,沿著巷子走進去,有一家自稱是東區粉圓創始店,戰區就在方圓不到200公尺內發生了,就是這個標示「216粉圓大王」

不遠處就看到囉!

這是一間明顯比較老舊的攤子!

看到粉圓大王就對啦!

大家可自由搭配,有很多很多料,一次可選擇1-4種料,看是要吃熱的還是冰的!

推薦粉圓(來到這裡不吃粉圓有點奇怪)、芋圓、芋頭、地瓜、豆花!




牆上的報導!

到底誰才是創始店!

到底哪一家才是創始店,我也不想多做討論,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的舌頭,明顯比較喜歡「粉圓大王」!(愛外面那一家的不要打我

我喜歡這不規則形狀的大脆冰,嚼感相當有層次!

紅心粉圓!

芋頭相當軟爛入味!

長得比別人大顆的紅白湯圓!

吃到一個段落,跑去加了脆冰還有糖水!

一整碗粉圓冰又出現了!

繼續吃吃吃!

吃到這時候,又跑去加了一次冰跟糖水!

兩個人合吃一碗冰是對的!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說吃完一碗又是一碗了吧!

DATA:

 東區 216巷粉圓大王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3號1樓
 (02)2711-8002
 營業時間 10:30am-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