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樂琪,是一家年紀不算輕的法國餐廳,這次卻能給我相當新穎的用餐感受,應該值得稱讚他們一下!

好簡單的用餐環境!

桌上漂亮的秀盤~~

結果他只是妝飾用的,欣賞了一下就被服務生收走了!

他們說我今天衣服跟盤子很搭!哈!

好好喝的氣泡礦泉水,清爽我們重口味的牛排味!

接下來的餐點,很多都是以鐵盤呈現,讓我感受到法樂琪創新的年輕化!

沾醬還蠻好吃的,口感有點像鮪魚!


開胃菜~~鮮蝦沙拉~~

別人的鵝肝醬沙拉,我有偷吃一口,老實說不太好吃,因為她不是新鮮的那種昂貴鵝肝!

起司沙拉!

另外一個沙拉,包在蔬菜外面的是小捲,還不錯!

海鮮番茄清湯,這個料好豐富,我喜歡!

主餐終於上來啦~~~

三樣牛排料理~~

 

搭配的佐料~~

鹽之花/酒醋醬/黃介末~~


這款蘑菇醬,不是一般普通口味,非常濃郁的蘑菇味,還有一片片蘑菇,我好像在喝香噴噴的蘑菇湯!

牛小排~~

雪花牛排~~

一口氣兩人份的頂級肋眼牛排,這樣一份要2400元大洋!

新鮮食蔬!!

牛排好肉!

欣賞一下這漂亮油花~~~

真不愧是ribeye阿,瞧瞧那油花與精緻的肉質!

法樂琪的蛋糕表現手法相當華麗!

名子我通通沒記下來!



他們家用的是還不錯的茶包,泡一下就香味四溢!


DATA:

 法樂琪C'est Bon Steak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號7樓(阪急百貨7樓)
 02-2722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