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想渡過假日的悠然時光,在新光三越尋覓落腳處,撇眼這家巧克力專賣店!


看他的英文Schokolake還沒概念,中文名字「雲莊巧克力」,立刻讓我聯想到苗栗大湖不是有一家雲莊巧克力嘛?

查詢了一下,果真是苗栗大湖~巧克力雲莊同公司出品!

各式各樣很有特色的巧克力磚!

櫃檯的小熊旁,擺了一樣吸引我的東西!

是電子的巧克力鍋,小巧方便又可愛,有了專門的巧克力鍋,不用再擔心巧克力是否要隔水加熱的問題啦!

巧克力雲莊當然就是專門在賣巧克力囉!


那我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吃巧克力囉!

下午茶套餐~~全天候供應,一份蛋糕+一杯拿鐵!

很吸引我的蛋糕,名字實在忘記了,只記得是巧克力+藍莓口味!

最得我歡心的其實是~~~他潑墨的色彩,好鮮豔阿,看起來更加垂涎欲滴啦!

裡頭是藍莓果粒搭配上不會過於甜膩的巧克力,酸酸的還不賴呢!

 

另外點的兩顆巧克力!


金薄蜂蜜巧克力!

玫瑰巧克力!

發現我還漫多豹紋的東西,真是不知不覺阿~~


隨手翻翻fashion 雜誌~~

LV透明風衣!


保育動物護脣膏!

最近夯到不行的爆裂指甲油!

一群粉嫩嫩的漂亮小東西!

這雙雪白的腿,加上亮麗指甲油!


 

DATA:

   Schokolake雲莊巧克力
   桃園市中正路19號  新光三越站前店B1
   11:00-22:00
    0970531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