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你看,花博都過多久了,我現在才寫,這文真是拖很大阿!

先來幾顆可愛的芒果迎接夏天吧!


這次有來逛了一些之前來沒看到的!

不少人跟我說你怎麼來這麼多次,有些是因為不用錢進來的啦!

另外我個人蠻支持這次政府的花博,每次來看花心情都很美呢!

名人館!

終於逛到迷宮花園了!

之前坐飛機從上空經過,這綠色地標看起來好美,就一直很想來一探究竟!

迷宮真的很迷宮,在裡面閒逛,一不小心還真的會走不出來勒!





兩個女生的聚餐,又跑到火鍋店來報到了!

這次是靠iphone的定位系統搜尋到這家~~養樂鍋!

走清淡養生路線,我挑了一個特別的湯頭~黃金泡菜豆漿鍋!

煮滾之後,湯頭逐漸變成豆腐花了!

豆漿鍋裡,帶著酸辣的黃金泡菜,蠻特別的!

蔬菜盤!

養生蔬菜果然跟其他的不一樣,竟然有紅菜耶!

醬料提供的是醬油配羅蔔泥!

小菜是醃番茄,還蠻開胃的!

牛肉片,油花分布看起來肉還OK!

朋友的鮭魚豬肉!


主食我選蔓越莓小蠻頭配煉乳!

這個有對到我的胃!

附餐甜點是龜靈膏!


DATA:

養樂鍋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0號1樓

02-2545-9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