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北享用不錯的美食,美食美景當前,一切都是自然的那麼理所當然!


最近剛從遠離世俗的小島回到台灣,開始對所謂的城市享受,有了不一樣的體認!





對照眼前台北東區的車聲鼎沸,我忽然能夠從另外一個至高點看待,台北這個世界在某定義來說太過複雜,住在台北的人們,有太多美夢要做,有太多期待要背負,腦袋要裝太多太多東西,常常過於沉重,自己已經承受不來卻還渾然不自知!



現在,再會過頭來看眼前的熱鬧繁華,是真誠的心動,還是不切實際的虛華,大概也只有自己當下的心情最能夠領略了!!



我怎麼在自己的部落格囉哩巴嗦,哈哈!

 

這頓好料吃的是東區98大樓四樓的BELLINI KITCHEN,跟之前吃過我評價不太優的多人份量 BELLINI pasta pasta系列不太一樣的消費方式,KITCHEN採取個人份量單點主餐,每位顧客可再自由加點自助餐點,有分成沙拉吧加一個價錢,若再加手工甜點吧就比較貴又是另外加一個價錢囉!


自助沙拉吧!

有蘿美生菜我覺得還不賴!

另外還有我沒拍到的咖啡/飲料吧/玉米濃湯等,手工甜點區我們沒加購!

旁邊有好幾道義大利前菜,會不定時更換!



手工窯烤披薩是我相當推薦的!


瑪格利特起司披薩,我的媽阿~~怎麼這麼好吃,你們看那好大片的香濃起司!


辣橄欖油,可搭配批薩一起吃!

另外一道主菜是菲力牛排!

肉質也還不錯耶!


不知道他們家現在義大利麵有沒有變好吃,由於之前的BELLINI PASTA PASTA印象不太好,這次都沒點義大利麵,果然也就沒踩到地雷了!


這頓感覺蠻好的,下次會想揪人再來吃BELLINI KITCHEN喔!


 

DATA:
BELLINI KITCHEN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Bistro 98)
02-8772-3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