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祖牛角村,

 

就我來看,

 

是一處地理優美的寶地~~~~

 

我們選擇在寧靜的牛角村過夜,


這一家民宿,

 

雖然不夠華美,


但卻相當舒適,

 

在這裡望向牛角村,

 

能看到漂亮的藍天與海洋!



馬祖的民宿有個特色,

 

大部分都設置了電腦,

 

方便島休的阿兵哥消遣!

 

民宿門口有卡哇依的Kitty摩托車喔~~~

 

簡單梳洗完一天的疲勞,

 

我們走出去散步牛角村~~~

村裡藝術特質明顯,


只要細細品味,就可以在巷弄間發現很多玩味!


 

自然的氣息也是我喜歡的!




 

牛角村裡最令人注目的就是牛峰境廟這座紅色的廟宇,


位置就在牛角村的海邊,


鮮紅色的建築非常的顯眼,


廟裡所供奉的是五靈公、白馬尊王及陳將軍。



與大多數的馬祖廟宇一樣,

採用鮮艷的色彩,

而最引人注目的,

就是風行於浙江、閩北一帶的「封火山牆」,


其建築的特色在於牆簷誇張的大幅度彎曲,


所以當有火災發生時,可以阻止火勢的蔓延!

 

 

廟宇的後方,


有座空地,


收集了不少環保藝術品!






這些創意都蠻可愛的喔!








欣賞完藝術品,


腳踩沙子追夕陽去囉~~~~




很喜歡這張,


沙灘上映出橘色夕陽的生態之美!

在我的部落格,


只喜歡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我部落格,


只想要我的朋友來我的格子感受到快樂,


所以,


我盡量把生活中美好的一切與大家分享~~~~

 

 

恐怕,只是一小角原本不起眼的沙灘,


我都希望從我的眼睛裡看到的漂亮,


分享出去並保留在我的部落格中~~~

希望發現美好的欣喜,

 

也能感染給你們~~~~~





寫這篇,

 

回味這些照片,

 

又彷彿讓我重回牛角村那片夕陽的沙灘,

 

好寧靜好美麗,

 

我好像又重新找到了自己!

 

 

呵!!!

 

好多廢話,

 

最後,晚餐又是依嬤老店的老酒麵線啦!

 

吃第二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