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就是為了跟我可愛的小人妻聚聚,

真的太久沒約了啦,

所以決定帶她來吃一家很可愛的法式下午茶店!


有名的盆栽下午茶~~

就是在這家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法式餐廳~~

它的外面有個盪鞦韆的戶外小庭園,


不過今天雨下太大我就沒多拍啦!

 

直接來看內部的風格吧~~ 


空間不大,大概六到七桌,

小型聚會是OK的~~

廚房是開放空間,感覺窗明几淨的~~

室內擺設就是自然歐洲風,

原木與新鮮花朵的亮麗呈現!


我很喜歡這個水壺的造型~~

 

 



 

本來十分好奇這是啥?

後來知道它是一道菜色~~發福的Pizza~~

入座囉~~

我們選了一套下午茶~~


包含內容有:童趣棉花糖x1+前甜點x1+每日精選蛋糕x1+咖啡或茶x1

基本上這份量我覺的除了飲料外,兩個女孩子吃足矣!


此外,我們又單點了人氣招牌~~薄荷冰淇淋盆栽~~

茶點部分,

他們有我最愛的皇家結婚曲茶!

店內也有販售單盒外賣730元/盒~~

第一道菜竟然是這個耶~~

 

點完餐沒多久,小姐就幫我們送上這個迷你小南瓜!

說是要給我們把玩的~~哈哈~~

我還是點了~~皇家結婚曲茶


我覺得喝皇家結婚曲茶,

讓我覺得風味最好的還是東區安和路上的~Christina~~

大概是他們有使用完備的溫茶壺吧,

燭火不間斷的加熱茶湯,保持好茶的完美風味!



對了,Season的皇家結婚曲茶裡面沒有茶葉,因此無法回沖~~



若是想要點回沖的話,可以問問看店家有哪些是可以回沖的,

後來我們又點的洋甘菊茶就可以回沖呢!

 

童趣棉花糖~~


沒想到能夠在法式餐廳看到這樣可愛的棉花糖~~


它是草莓口味,跟夜市杯杯賣的不一樣喔~~

水果味道是很自然的香甜呢~~~



前甜點~~

這個可愛的一份,

有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泡芙~超濃郁檸檬冰沙~馬德蕾


風味都還不錯,挺好吃的,

檸檬冰沙的作用就是當我們甜點吃膩的時候,

可以在嘴巴涮上一口清清口味!

金箔灑在巧克力餅乾上面~~

好吃的巧克力小泡芙~~

 

 

每日精選蛋糕~~


這個蛋糕是可以自己到蛋糕櫃選的~~


我們選的~~小步舞曲~~

本來完全是被它的外表吸引,

粉紫色的外型,

上面有一朵紫羅蘭,

旁邊有兩片麥芽糖!

嘗試一口後,

驚艷了....

是很特殊的薰衣草與紫羅蘭花香,

不甜不膩,

相當輕甜的風味,

內餡有軟糖的多層次,

很特別的口感,

非常好吃!

吃一口浪漫的花香蛋糕,

再啃上一口麥芽糖,

好趣味的吃法!



 


 

最後的壓軸~~

重頭戲來了~~鎮店之寶~~盆栽甜點~~


薄荷冰淇淋盆栽~~


綠色的植物+新鮮的土壤,

再搭配剛剛那個讓我們把玩的迷你南瓜~~

真的太逼真啦~~

 

就連那些不經意灑落出來的黑色泥土,

都將盆栽的精神詮釋的如此完美~~

原來~~


綠色植物是~~薄荷葉~~

黑色土壤是~~巧克力~~



吃法就是~~

同時舀一口薄荷冰淇淋與巧克力土,

再折下一片薄荷葉搭配一起吃,

嘴裡竟然還隱隱有跳跳糖在舞動著,

嗯~~So magic~so  fresh~~~


盆栽甜點的吃法真的很鮮,

十足的感官大享受阿~~~


 

 

 

除了上面吃的那些,


店內還有很多主廚下了很多功夫的甜點料理~~~



馬卡龍~~

 

 

一整個精緻的不太像話的蛋糕~~


Season讓我感覺~~

對蛋糕像是對待藝術品那樣的精凋細琢~~

好用心~~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唯美巧思~~






 





若是點了這道,

服務生就會將餐車推過來幫客人桌邊服務,


現做現烤千層派~~

 

Season的初次體驗,


感覺非常好~~~

 

建議大家可以揪多一點姊妹在這裡聚聚,

每個人點一種,

大家一起share就可以嘗試到很多可愛甜點~~

洗手間提供貼心的花瓣皂,


讓我感覺也是窩心連連~~

入夜了~~

他們還有創意的法式料理~~

 

價位約一千up,


不過中午套餐有比較便宜!

 

DATA: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捷運大直站3號出口~忠泰建設後方)
    02-25332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