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悅來''飯店~名字聽起來很man,

很雄壯威武的感覺,

實際上,

骨子裡卻是十足的歐洲英倫貴婦,

細膩的維多利亞風建築,

古典氣派的豎立在面海的半山腰,

將花蓮的好山好水盡收眼簾,

值得遊客造訪細細品味~~

他們這裡有個歐式小花園,

先來繞一繞熟悉一下環境!

 






飯店房間有分為面山or面海,

我覺得兩面的風景都還不錯!

進來飯店裡面囉~~~

服務櫃檯開始是典雅的歐洲風格了!!!


挑高的Lobby,

天花板上有一個天井,

白天會有大量的陽光照下來,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方氣派又很有活力!

 

正值聖誕節的季節,

飯店也是濃厚的過節氣氛!

 

好大一個薑餅屋阿~~~

這讓我想到我自己做小小一個就已經有點困難,

更何況是這麼大一個Big Size阿~~

同樣是挑高的商店街~~







很漂亮的電梯~~

準備去找我們的房間了~~

電梯裡面的壁紙好用心,

也同樣是維多利亞風格的雅致!

 

客房區走廊的部分就通通都是維多利亞風格了!!!

我在這裡的時間,

同樣的場景拍最多的大概就是鏡子吧,哈!


因為他們的鏡子好典雅又好美喔,

經過都會忍不住要拍!

像這樣的歐洲古典裝潢,

讓我想起我follow了N年的部落客Ariel

身為醫生娘的她,

總是極盡用心照顧好她的家,

也不吝嗇跟網友們分享她的生活點滴,

優雅的維多利亞歐風家飾是她的最愛,

在她的妝點下,

他們家別致的比樣品屋還漂亮呢!






我們的房間是 ~~豪華山景房~~

房間一整個就是相當的維多利亞風~~

從天花板的細節~漂亮的壁紙~床櫃組~檯燈~到牆上的畫,

通通都很到位!

 


洗手間的門是這樣設計的,

好有特色!






哈!看到鏡子又來了!

房間內有本購物雜誌,翻了一下!

號稱只要將蔬果丟進去這袋子,

就可以解決農藥殘留問題,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聽說這個是金薄茶~~

又是一樣神奇飲料啦~~


這天晚上買了紅酒小酌~~

第一次喝潘朵拉,口味還OK啦~~



一早起床~~~

Good  Morning~~

打開窗簾看到的美麗風景~~

因為我們是山景房,

所以看到的是中央山脈~~

有雲海的fu耶~~好美~~

 

住宿有提供Buffet早餐,

他們這裡可以吃早餐的地方有好幾個餐廳,

食物大同小異,

只有環境的不同,

個人認為若是想要感受維多利亞的浪漫,

會最推薦來這個廳~~『英倫庭苑』

因為是我喜歡的''陽光''早餐阿~~


這裡的氛圍打造的跟歐洲露天花園一樣,

擁抱著陽光,

在維多利亞風格小花園享受著Buffet好棒阿~~



 






菜色有中西式,

也有麵包與新鮮水果,

我最愛的是那個起司球啦,

看我拿好多!


Buffet種類算多,

口味也還OK!



後來我在他們的麵包販賣部,

買了兩種麵包,

想說等一下去海洋公園餓了可以吃!


這個麵包就蠻有水準的,好吃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