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即將慢慢回暖,

準備迎接溫暖春天~~



同時也要準備迎接粉紅色的櫻花季囉,

用心發現,
台灣許多地方都可以欣賞到漂亮的櫻花!

 

趁著週末好天氣去看了一趟恐龍展~~

經過警政署前時,看到盛開的櫻花!

 

 

 




 

欣賞完漂亮的櫻花後來看恐龍展囉~~


展出地點在松山菸廠~~


 


這次的恐龍展蠻有看頭的,是立體3D的喔~~


展覽資訊:

 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
    展出時間:即日起到2012/3/4
                        週一至週日9:00-18:00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菸廠)
 票價:全票250元 (90cm以下兒童免費)

每個人進來展區的時候都被發給一副3D眼鏡~~

 

哈哈~~我來偽裝一下恐龍姐姐~~

叢林恐龍區~~




小孩子可以在這裡玩迷你考古學家的遊戲~~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快點挖出恐龍化石吧~~

室內展區~~

巨大的恐龍氣勢蠻磅礡的~~

 

這裡的恐龍好像是用軟軟的矽膠做的,

皮膚摸下去會ㄉㄨㄞ ㄉㄨㄞ耶~~

各種會動的恐龍,

表情也是生動的唯妙唯肖~

很有看頭的3D影片~~


小朋友看的可高興的了~~


不斷的聽到尖叫:哇~好像要衝過來這裡了~~~哇~~



這個恐龍展真的頗有趣的,

小朋友在這裡玩的盡興,

我這個大人也是看的津津有味阿,哈哈!


2012春天~我的台灣賞櫻日記:

1.新竹。春賞河津櫻~傳說中的迷你動物園~體育館假日花市

2.不經意的小幸福。兔子在公園Cafe~曬太陽、賞春櫻

3.櫻花季。童心未泯~玩~3D恐龍夢公園 ( 松山文創園區 )

4.陽明山~清秀春櫻(短篇)

5.2012春~吉野櫻美爆淡水無極天元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