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果,也是我最近一直想征服的王品餐廳,


今天很開心有朋友陪我來吃喔~~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舒果桃園分店~~

 

還記得舒果的晚餐時間是5:30才開始,

我們五點出頭就在店門口詢問,

接待人員客氣的請我們稍等一下,

就提早讓我們入座了,

這點顧客至上的做法著實貼心!



店頭設計呈現白色簡約風~~




每一套套餐價格都一樣~~398元~~

舒果仍舊承襲王品物超所值''一式多樣多道'''的套餐精神~~


一整套套餐有這些:
前菜+麵包+莎拉+湯+主餐+副食+甜點+飲料



主餐的選擇如下:

1.花香杏鮑菇
2.醬燒山伏茸
3.法式鮮筍
4.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5.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6.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7.卡洛左尼枕頭披薩
8.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9.野菇甜椒麵串
10.羅美甜心披薩


我本來想要選1~3其中一種蔬菜主餐,

但很怕我不習慣全素那種通通都在吃蔬菜的感覺,

所以猶豫了很久還是作罷,

點了一般正常的披薩與義大利麵!

最先送上來的是~~

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本身質感相當紮實,是冷的,

迷迭香氣搭配類似沙拉醬,

好吃耶~~

正式上菜囉~~~

前菜沒得挑選,

大家都一樣!


精緻的擺盤像一盤花~~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第一道前菜就很好吃囉~~

我喜歡這個梅子果凍,濃濃香香的!

 

 

我的蔬菜沙拉~~

跳脫出以前王品很愛使用的''蔬菜棒''形式,

有變化的多寶格擺盤好可愛!

朋友的水果優格沙拉~~

旁邊的球型小果凍可口的真是一絕阿~~

 

牛蒡腰果清湯~~

跟我想像中的蔬菜湯不一樣,

它可是很棒有著濃郁清香的清湯,

牛蒡與腰果甜味盡出,

湯頭吸收了養分好清甜!

 



青漾蘑菇濃湯~~

      濃厚的滋味也挺不賴得~~

卡洛左尼枕頭披薩~~

     BIG SIZE~

店家附上手扒雞手套,讓我們更方便食用!

枕頭披薩到底有多大隻??

這張照片可以對照一下!




結果我們都沒有用到那副手套,

很優雅的慢慢切~~


風味還蠻不錯的~~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重口味,真的頗辣,辣度應該是小偏中辣的程度~


擺盤顏色鮮豔漂亮,光是看到那紅紅綠綠又鮮黃的蔬菜,

我就一整個大咖心,

因為我熱愛蔬菜水果呀~~~

蠻好吃的,屬於多層次的重口味~~

中辣+七味粉+辛香料+清新的蔬果=讚


果香五穀炊飯~~

王品餐廳很愛在主餐後加上一個這樣子的飯,

就怕顧客吃不飽阿~~

附餐甜點,

我覺得他們有進步~~


比較少像以前那樣同一種點心幾家品牌都在用~~



天使起司慕絲+玫瑰天然果茶~~



有點山楂梅子的味道,配上百香果香與玫瑰,


還蠻好喝順口的!







洋甘菊香柚花茶+楓糖桂花凍~~


黃金百香果粒汁+香檸蘋果派





第一次的舒果初體驗~~

好吃好吃推薦喔~~

有人跟我說喜歡吃素的都老公公老婆婆,

以我的看法:那可不一定喔~~

這裡的風格與口味應該是時尚的年輕人也會喜愛的呢!

DATA:

    舒果~新米蘭蔬食(桃園店)
 
    園市大同路11號2樓
    03-336-0663

延伸閱讀:

征服過的王品旗下餐廳一攬表:


1.王品牛排:生日大餐在『王品台塑牛排』
2.Tasty:好一個Tasty牛排套餐
3.聚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4.夏慕尼:二訪夏慕尼鐵板燒,我喜歡白蘭地鴨胸
5.品田牧場:『品田牧場』~C/P值還不錯
6.藝奇:『藝奇新日本料理』~每道菜都是藝術品
7.曼咖啡:王品Famonn Coffee 『曼咖啡』
8.舒果:『舒果』新米蘭蔬食~最不像素的素美味


ps.尚有石二鍋~原燒沒吃過,陶板屋那時候還沒寫部落格,
有機會再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