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的''珈琲''二字,

很喜歡用玉字旁,

因此看到這家咖啡店的時候,

直覺應該是日本風味的咖啡館~~


店裡面有大量的木頭情調,

輕柔的爵士音樂飄揚著!

 

 

看到這種標示,

就代表這是一家可以久呆之處啦!

店裡面有處樓中樓,


縮在這處沙發角落喝著咖啡~聽著爵士相當舒服!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咖啡??

覺得「金芝麻珈琲」好像很厲害就覺得想喝她了!

金芝麻MILK珈琲
只選用珍貴品種的金芝麻。
金芝麻的濃郁芳香與MILK珈琲的濃醇口感,
在日本深受歡迎。

S 120元 / M 135元 / L 150元

金芝麻珈琲的份量還蠻多的,

口味就真的是細緻芝麻與咖啡香醇融合的味道,

個人還挺喝不慣的~

這塊蛋糕的口味好像是藍莓什麼的吧?

風味普通~~有點乾乾的~~

上島咖啡的咖啡小配件,

都是自己家特製化!

參考了DM ,

看了一下上島珈琲的故事,

我看日本上島的風格跟台灣是一樣的,

走復古格調!

我在樓中樓的沙發上賴了好一會,


等到一個朋友來了,

就轉移陣地到這張長方桌!

她點的培根總匯三明治與咖啡


剛剛的金芝麻MILK珈琲我喝不慣,

偷喝朋友這款就覺得很棒~~

冰生焦糖MILK珈琲
由奢華鮮奶油與日本的和三糖蜜組合而成。
請享受堅持講究的生焦糖所帶來的高雅甜味。

S 120元 / M 135元 / L 150元

焦糖風味將香醇咖啡襯托的更加柔順細緻~~

總之,我愛這款

但是,三明治也是普通~~


娃~~

上島,目前我只覺得咖啡還不錯喝而已耶~~


不過,東洋咖啡的格調與風情,

還蠻可以帶來這樣的悠哉精神的!



上島在台灣還有許多分店,官網可以査一下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index.html

 

DATA:

上島咖啡
(八德)
02-2578-5207
北市八德路三段3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