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

指彩也要換季了~~


這次決定什麼reference都不要看,

直接找寶寶溝通討論~~





一直到坐下來,

我還是不知道要畫什麼樣子!!!


但是我知道我想要做~~春天櫻花的感覺。



我跟寶寶說:我要櫻花,可是不要粉紅色的感覺,

結果最後寶寶先是幫我選了糖果紫的底+粉櫻貼花~~

後來又陸陸續續問我意見,

看要不要加這~要不要那樣~

咚咚咚~~就變成最後的成品囉~~






這樣子跟美甲師溝通的方式還挺不錯,

個人專屬訂作感成分強烈,

在彩繪過程中也容易產生驚喜感!
(因為原本想像不出來會畫成什麼樣子呀~~


左右手不同花色~櫻花的穿插~~


這次嘗試畫上微笑線~~

真甲彩繪,

這次這樣做~~300元~~(含鑽~含櫻花~)




指彩穿上春衣,

心情也會翩翩起舞了~~

對了!!

寶寶搬家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在文林路上~~

隱身在美髮店B1,

從外觀是找不到招牌的!


DATA:

寶兒彩藝~搬家了
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83號(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預約專線0986207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