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私心覺得在桃園中壢一帶,

實屬難能可貴的牛排西餐,

現在分享出來~~

這是一家頗低調的店家,

叫做EST義斯特時尚創意餐廳~~

裏頭裝潢走簡單路線~~

 





主廚的得獎證明,

我沒注意這些究竟是什麼獎杯,

不過今天點的餐點都蠻有水準的,

只要餐點美味的讓客人讚賞就好啦!





來看菜單啦~~

我希望EST能夠繼續做下去,

這樣才能造福桃園地區的饕客,

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附上菜單~~

以這等口味評論價格,

C/P值還算不錯的~~



這頓都沒點到義大利麵,

不過排餐類是真的還挺優啦~~






來享用大餐了!!

每日開胃小碟~~

粽葉好像包的是豬肉還是雞肉(抱歉隔太久我真的忘記了><),

旁邊搭配茄子蔬菜等,

蠻好吃的!

熱熱的麵包,搭配的是奶油與鮪魚奶油醬。

以蒜味鯷魚醬為底的蘿蔓翡翠沙拉。

以和風胡麻醬為底的雞柳野菜沙拉。


洋蔥蘑菇牛肉清湯

單點的嫩煎鮮鵝肝。

主菜上桌~~

Prime等級的黑牛去骨牛小排佐紅酒醬~~


他是我今天吃到的第一名美味冠軍,

油花肥美~牛肉香四溢,

肉質非常鮮嫩勁韌,

一吃就知道跟一般肉質有差,

真不匱是Prime等級牛排阿~~

 

 

另一道主餐也很不錯~~

嫩烤小犢牛肋排佐千蔥肉汁


雖然沒有剛剛牛小排嫩,

但肉質帶著厚實不油膩,

嫩度在口中很有嚼感,

也是一款美味牛排!






附餐的提拉米蘇中,

竟然放入了手指餅乾耶~~

整體的甜點表現不錯呢~~

熱熱的香醇奶茶~~



又發現桃園地區一家好餐廳,心情大好呀~~

下次想來吃義大利麵,

EST的老闆有看到要keep going喔~~

 

DATA:

EST義斯特時尚創意料理
(03)426-4142
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5號
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30
每月第三個週三休息(遇節日不休)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