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一篇咖啡弄,

是要寫【士林中正路店】,

前天回家時,

赫然發現~士林夜市文林路上,

才開幕了一個禮拜的新分店,

位置就在飛來發大南路對面~寶島眼鏡的樓上,

跟丹丹指藝同一棟呢!



白色情人節這天,

想說帶我的新相機去新開的''咖啡弄''試拍一下,

所以以下照片,

是混雜了士林中正店與士林夜市店照片,

給大家參考囉。

 


咖啡弄最新~士林夜市店

 【劍潭店】(02) 2883-5777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
132號二樓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咖啡弄跟米朗琪還蠻類似的,

都提供了相當平價且美味的實在鬆餅與輕食,

難怪他們生意會這麼好。




場景:某一天午後在士林中正店。

怕吃很甜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這個口味~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

鹽味鬆餅的一點點鹹味,

在搭配冰淇淋或奶油等配料吃的時候,

吃不出鹹味反而更能提出鬆餅香,

整體吃起來甜度適中,

不膩而且相當好吃喔。

厚實的原味鬆餅,

搭配上香草冰淇淋,

依照個人喜好搭配~蜂蜜+奶油+鮮奶油+核果,

真的挺對味的。




看著隔壁的大學生,

正喜孜孜的吃著人氣招牌~草莓冰淇淋鬆餅,

真是豪華又花俏的享受阿~~


熱水果茶~~好喝~~


冰滴咖啡~也挺不錯的~






現在要介紹士林夜市分店,以下是一號新男友富士X10的作品~

上次去丹丹指藝經過二樓有發現正在裝潢,

不知道原來是咖啡弄的新店面阿!

時尚水墨畫名片,

共有四種風格。

店家好大方,這一小疊memo 紙是可以讓客人自己帶回家的。



文林店座位明顯比較寬裕,也比較舒服,

之前去中正店空間好壓迫,

都快碰到隔壁桌的人了。


現在很流行這樣的雜誌風菜單。

原來他們家也有棉花糖的甜點阿~御茶之水冰淇淋,

是冰淇淋+棉花糖+濃縮咖啡的組合,

好奇~~下次再來試試~

 

我推薦的新菜色~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

 

沙拉醬調的很有特色,

淡淡的橙香不搶味,

卻又讓主角很有面子,

鴨肉肥瘦相當適中,

肉質相當彈Q細嫩~~


蔬果也是相當清新爽脆且甜美,

像我這樣很愛吃沙拉的人,

真的很推薦這道啦~~

喔~~好好粗~大推薦~

 

我又推薦一次的冰滴咖啡。




熱抹茶歐蕾~



讓我感到新鮮的是這個攪拌棒,

好可愛喔~~是迷你的打蛋器嗎??


強調採用大阪~宇治園抹茶粉+鮮奶調製,

真的蠻濃蠻好喝的,不會太甜,

我一下子咕嚕咕嚕就喝完了。



目前在咖啡弄沒有踩過地雷,

期待下次再來囉~~

反正離我家這麼近~~噗~~


 

DATA:
 
 「咖啡弄」士林地區版圖
 
 【劍潭店】(02) 2883-5777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
132號二樓

 【士林店】(02)28883322
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