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戰利品篇~~

我覺得我若沒有把我買的東西收集起來,

下次回頭要來看又會忘記了!

水門市場敗的一堆首飾,

風格很accesorize,

重點是超便宜的,

價格是大牌的十分之一吧~~~

曼谷包~~

白色的是幫朋友買的,

 因為上次來買太多,所以這次免疫了,

 只挑了兩款新看到的黑色手機套。
 

藥膏類


五顏六色的薄荷條,

個人最推崇左二淡藍色那款,

是帶點爽身粉清新的味道。

涼熱counterpain~

他們的鼎鼎大名就不用我說啦~~

個人是覺得對於輕微痠痛真的很有效啦~~

長相很骨董的一款藥粉,

其實我也不曉得他是幹嘛用的,

反正就買來送給老媽。

在SPA店買的草藥按摩球~~

回家用電鍋蒸煮著用,在家也能輕鬆做SPA~

@延伸閱讀:
泰國藥草按摩球~輕鬆在家做SPA


原來泰國的boots有出阿~~哈~~

泰國奶茶沖泡包

香蕉乾~草莓乾~芒果乾~

這款在便利商店挖到的寶~~

紅/綠咖哩湯 便利包,

 帶回台灣真的很好用,

 想吃什麼樣的咖哩他都幫你味道調好了,

 不用怕出錯~~

台灣也買得到的大哥花生

不過我是第一次吃到帶殼的~


泰國泡麵~



我發現他們的泡麵口味重,

所以都很好吃,

咪妞泰國朋友說當地人喜歡左邊那種海鮮酸辣麵,

右邊綠色那款卡通臉也好吃,

是酸辣檸檬口味。

在曼谷行程的某一天夜晚,

肚子餓跑去買的泡麵,

就是剛剛友人推薦的杯麵版,

真的很好吃喔~~

可愛的一顆椰子水

@延伸閱讀:

泰國~Pearl Royal創意椰子水

偽貴婦曼谷小旅行@瘋逛街.Tops Market超級市場挖寶趣~♥



Pocky在每個國家好像都很喜歡玩限定版,

 在泰國也不例外。

我超哈的~

Pocky香蕉口味

看我們買到這個滿滿提籃,泰國友人都嚇一大跳,

 可能很意外他們習以為常的東西被這麼喜愛吧,哈!

芬芳的香蕉味,帶著巧克力香甜,

好好粗~~


荔枝口味的Pocky也蠻好吃的,

 後悔只買了一包。




來到泰國也要喝一喝當地的啤酒才鮮阿~~

 

曼谷名產之一~~嘟嘟車~~

在路邊看到有人用啤酒罐來做嘟嘟車,

當下立刻買了一款剛剛那種大象圖案啤酒作的~~



See~有沒有精緻又可愛,

連排檔桿都做出來了耶~~




好長一篇的滿滿回憶~~

我想念曼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