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逛街走累的時候,

路邊的小吃攤就是我們補充活力的來源~~



目前在曼谷吃到的小吃,

滋味都還挺不錯的~~~


這篇就來點名一下吧!




炸物攤~~

炸雞球,

醬料是自己加的,

雞肉還挺鮮美好吃,

隨意拿了泰式酸辣醬~美乃滋醬搭配,

很有風味~~

烤香腸~

香腸字眼是我自己解釋的,

因為口味就真的很香腸咩!

烤肉攤~

烤的噴香多汁的豬肉串

有表演秀的~青木瓜沙拉攤

這位阿婆會幫客人現拌青木瓜沙拉~~

若要海鮮的,我看到他會丟一隻螃蟹進去~

超辣的,

我幾乎沒有好好吃完幾口!

隨便一攤都好吃的~米粉湯



現烤甜點攤

讓人好奇的外表,

其實右邊是烤香蕉,

左邊是烤糯米捲。

在曼谷很容易吃到的~芒果糯米甜品

冰香蕉巧克力~~

裡面整根香蕉被冰凍的硬硬,

外面沾上熱巧克力後裹著果仁,

還蠻好吃的喔!



五彩繽紛的冰棒
 
 冰桶內有~綠色~黃色~紫色~橘色~粉紅色~~等等~~

我選的草莓色~~哈哈



可能是紅石榴牛奶的飲料。


當初是隨意在路邊看到,

被菜單上那杯桃紅色亮麗外表吸引,

一喝之後愛上。

實品長這樣,

很討喜的粉紅色,

入口是帶著濃郁的芬芳香甜,

再加上我又很喜歡煉乳的味道,

所以就是一整個煞到~~


攪拌著冰塊,

在炎炎夏天來上一口很消暑,

可是身分不明,

我到現在還是只能猜測他可能是紅石榴牛奶啦~

 

冰品果汁店~~

原來曼谷人也愛珍珠奶茶??

 

接著是水果攤~

紅石榴~~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紅石榴長這樣~

喔~我最愛的葡萄,

成串葡萄這樣堆法好可口耶~

香水椰子

 

台灣很少見的紅毛丹




 

基本上,曼谷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也難怪台灣林立著泰式料理,

因為台灣人也愛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