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新聞報導~

關於台灣養樂多媽媽的故事,

許多養樂多媽媽靠著賣養樂多養活一家大小,

也提到台北行動養樂多出現地點有中山區一帶,

突然想到~

阿不就在公司巷口常喵到~~



其實,養樂多媽媽現在跟往年比已經越來越少了,

懷著一顆想要珍惜養樂多媽媽的心情,

決定去找養樂多媽媽!



結果~我越這樣想~

想找到養樂多媽媽~~

養樂多媽媽就越不給我找到~

就這樣和養樂多媽媽玩了幾天的捉迷藏~~



原來養樂多媽媽會不定點擺攤,而今天終於輪到巷子口。

眼前這台行動車,

聽說是後期才換成這種的,

所以看來還蠻新穎的。


我本來以為一次要買很多,

結果發現可以一瓶一瓶買喔~~

跟小7相比,

養樂多媽媽這邊可以買到比較不同口味的養樂多。


我的草莓優格養樂多~~
原味養樂多~~


陪伴我的下午茶時間~~


我的養樂多懷舊計畫也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