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食品展,

除了focus在該看的,

發現展覽攤位用心搞出的花樣也挺有意思的,

我真是個很容易看到新奇東西而滿足一整天的人呀~~

 

這次在南港展覽館參觀還蠻快閃的,

雖然沒待太久,

但也是讓我看到不少好東西~

 

才一進來,

就讓我看到兩個可愛的[ㄏㄡ咪呀]~


我就吵著要跟他們拍照啦~~

紅蘿蔔大根君~~

永遠都在笑的~~洋蔥君~~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ㄟ~~

原來這區是雲林農會的攤子,

請當地知名的文化~~布袋戲來幫忙宣傳喔~~

雲林農產品,寶貝真不少~~

品質相當優良的''蒜頭''~~

洋蔥精力湯~~

有讓我覺得挖到寶的是這款~~紅蘿蔔汁~~

值得讓我替他專文好好介紹的價值呀~~
(應該就是下一篇了吧??!!!)~
便利美味享受胡蘿蔔汁的秘密~VDS活力東勢100%蔬果汁





滿滿整片牆的櫻花酒~~

也試飲到一款德國麝香白酒,

有特殊的香氣喔~~

南投新景點~~麻糬博物館也來參展啦~~

 

吉祥娃娃最吸睛~~

跟米叔叔拍照打卡上傳,

就送一包山水米喔~~


現場還有現拌紫蘇梅飯糰,

好好吃喔~~

既然小禮物都拿了,就幫人家多曝光一點好了!


 

這一個攤位好''新鮮'',

吸引了我的目光~~


有發現嘛??

裝是在上面的,

可都是貨真價值的~~新鮮木耳呢~~~~




打卡送一瓶黑木耳飲品~~

 

參展攤販的特色設計,

也是我很喜歡看的!




這個味噌桶超厲害的~~

滿滿味噌,讓我彷彿可以聞到味噌香勒!!!!

(這時候真想來一碗香噴噴熱騰騰的蔥花味噌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