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喝美味胡蘿蔔汁~~

可是我一整天元氣的活力來源呢~~

 

 

現在就來介紹,

那天在南港食品展快閃拿到一咪咪的小東西,

發光的那樣,

就是我要推薦的胡蘿蔔汁喔~~

 

雖然我敢喝胡蘿蔔汁,

但還是會挑[好喝]的胡蘿蔔汁,

言下之意,

就是也很怕喝到胡蘿蔔味很重的果汁啦~~




目前個人最推薦的胡蘿蔔現打果汁店,

是萬華華西街夜市~~龍都冰果室的胡蘿蔔汁(蜂蜜與柳橙汁調和超順口的)~~


雖然喝現打的好,

但是果汁店胡蘿蔔汁口味,

品質參差不齊,

有時候突然想要找到喜歡喝的也是不太容易~~

 

就是這罐~~由雲林農會推出~~VDS活力東勢100%胡蘿蔔汁~

將胡蘿蔔汁收在這一瓶玻璃罐中,

不僅美味好喝,

真空保鮮不太需要冷藏就可以存放!






使用台灣雲林特產~~

向陽二號胡蘿蔔,

品質很優良,

甚至還可以生吃!


 

 

現在來試喝看看吧~~~

強調全蔬果榨取,

擁有80%胡蘿蔔汁與20%調和果汁~~



VDS胡蘿蔔汁

口味上讓我接受度很高的原因~~

調和了白葡萄汁~柳丁汁~鳳梨汁等,

胡蘿蔔味變少,

整體好喝順口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冰冰喝最好喝,

可降低胡蘿蔔味,

提升甜味感,

若冷喝的話胡蘿蔔味還是有點喔~~

價位上~~~一罐60元~~

除了宅配外,還有鋪貨在松青超市,

希望未來可以擴大通路,

讓我更方便買到呀~~~



DATA:

VDS活力東勢胡蘿蔔汁介紹網頁

 

生 產 者:
VDS活力東勢
驗證單位:HACCP、ISO22000驗證

一、哪 裡 買: VDS活力東勢網站或電話訂購05-699-3377(或松青超市)
二、產品售價:1入(瓶)/60元;1盒/6入(瓶)/400元(含禮盒);1箱/24入(瓶)/1200元(不含禮盒)
三、運送方式:宅配
四、運費內容:台灣本島運費100元;宅配最低訂購數量24入,10箱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