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身旁朋友一個一個前往欣賞,

展覽即將結束的倒數第二天,

我終於也來了!!

 

是說,

老娘今天難得興致好穿高跟鞋,

結果眼前這木頭地板真是我的~天堂路~呀~~



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走深怕不小心陷進去XD


天堂路地板又來了~~

天氣好熱,

溜進去琉璃工房假逛逛之名,行吹冷氣之實,哈哈!


這時候旁邊的小山堂餐廳還在準備中!




等朋友來~~無聊亂拍拍~~

本日約會對象~~小咪小姐~~



準備去看展囉~~~

繼由東京後,台灣是亞洲巡迴第二站,

免費的展覽更添熱門度,

大約排隊等了十幾分鐘就讓我們入場了!

 

這次攝影展掌鏡者,

是已經高齡78歲,

人稱時尚大帝的卡爾·拉格菲(Karl Lagerfeld)~~

 

展覽邀請了113位名人穿搭香奈兒外套,

針對時尚名人不同個人特色,變化~演繹時尚風情,


其中不乏歐美~亞洲~黑人~小孩等,風格強烈!!!

每一幅攝影作品,

都將每一件香奈兒小黑外套與名人特色,

眼神~穿搭~風格~文化~特殊表達意義~

詮釋的相當到位,

來這裡要好好一張一張認真欣賞!






這幾幅是少數幾幅展覽中~~

以單色相出現的~~裡頭有我很喜歡的周迅喔~~






 

這一面牆~~是我認為風格最多變的,

也是作品最多的,

其中蒼井優的詮釋,

是將香奈兒小黑外套,

融入日本和服的做法,

這點相當高竿!








 

非常讚賞主辦單位的用心,


入場參觀者可以選一張漂亮的大海報回家紀念!!!


我選了香奈兒男香代言人的那張~~

其實,

Karl Lagerfeld辦巡迴展覽當然有一個最重要目的囉~~

就是推廣他的攝影書,

未來就會上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