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松山菸廠看小黑外套展,

很幸運剛好碰到~~

很想要看的芭比娃娃展開幕第二天!

 

展覽資訊:

名稱:Barbie時尚寶盒特展
展期:7/6-8/26 9:30-17:30(每週一休館)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門票:學生30元 / 全票50元

 

參觀要門票,對於喜歡芭比娃娃的朋友我覺得相當值得,

不要錯過啦!

 

這裡一千多座芭比娃娃,

可都是造型師林國基從小以來的收藏,

聽說他還租了一個22坪房子給娃娃住,

真可謂金屋藏嬌呀!

 

 

看著滿牆還保有完整包裝的芭比娃娃,

讓我不禁想要問:媽!!阿我的芭比娃娃都跑哪裡去啦??

奧黛麗赫本!

我感覺她是嫦娥??

這尊可厲害啦!!

你知道她的來歷嘛??

她可是全球第一支芭比娃娃,全球僅剩下不到50個,

數量稀有~價值非凡!!!

 

經過簡單小暖身,

來欣賞美麗的芭比娃娃們~~

 

這次特展將林國基的芭比娃娃主題區分,

這區我把它命名為~~英國凱特王妃的婚禮!!




童話故事區:

這區有許多造型誇張或是相當經典的芭比娃娃!

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

 

我最喜歡的紅粉知己區


好喜歡他們艷麗的衣服喔,真美!





家庭生活區:

許多有小孩的家庭主婦芭比,穿的衣服保守多囉!

這裡還有一尊備受爭議的孕婦芭比,

由於肚子裡可拿出嬰兒在當時被抗議,

上市不到幾天就下架啦!

 

這一區就有一些小朋友也可以玩得扮家家酒出現!





異國情調:

還珠格格~日本女人~印地安女孩~夏威夷女郎

 

校園生活:

這區感覺服裝比較死板,我就沒多拍啦!

 


健康活力:

有芭比在騎馬??

騎馬裝芭比好有個性美!

 

我要去旅行系列:

太空人~空姐~




哇!!一口氣也分享好多芭比娃娃!

現場還有好多美麗的芭比,

就留給你們自己來這裡欣賞!

 

林國基身為知名造型師,

當初我就猜想他應該會替他親愛的芭比們做件衣服吧?!

 

真人與芭比穿同一款衣服,來個比一比!




參觀完記得~~還可以來跟Barbie相框玩一下~~

Barbie展比較小氣,要消費滿五百才送海報

(人家香奈兒比較大方海報直接送給你!!)

對了!

這裡有個小餐廳裡頭有尊芭比,

超甜的!!!!


為什麼?因為他是可口的蛋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