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說東區有幾家ABC回台灣開的新式越南餐廳,

這次就先選了Savoy招牌牛肉河粉來吃,

說到越南河粉就是要吃那略帶紅色的牛肉片,

想到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PHO,是越南牛肉河粉的意思!

不過說到為什麼ABC回台灣會想開越南餐廳,

這點其實我也是霧煞煞??!!

 

在網路上看到某位格友的這段文字,

大概可以端倪出個所以然!

【我在巴黎吃PHO】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一些去巴黎唸書的朋友,回台灣後約我出去吃飯常常都往越南餐廳跑,因為法國料理的價格不菲,不可能一天到晚外食都選擇法國餐廳,所以巴黎的中、越餐廳就成了學生餐廳以外的第一選擇,吃習慣後,回台灣自然會往越南餐廳跑。
原文出處:http://hemiolasun.free.fr/index.php/divers/paris-pho

 


蠻多藝人也來這家吃過的喔~~

店內有別於傳統越南餐廳,

而是一種年輕時尚的氛圍,

尤其牆上這樣一尊很跳tone的自由女神,

超酷的阿~~

自由女神kuso版,

正在吃香噴噴的越南河粉,

拿火炬變成拿越南辣椒醬~~

在台北東區黃金地段,

主餐150元up的價位算合理~

桌上這幾罐特別的調味醬,

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左)拉差醬:美國加州生產辣椒醬
(右)海鮮醬:

這兩罐都是台灣比較少見,口味甜甜香香都還挺不錯

吃法教學~~

生牛肉粉150元~~

附上一大盤九層塔與豆芽,讓顧客自己添加~~

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大)200元

肉片份量特別多,還有一顆丸子

牛肉片部分是肥瘦都有,

口感我覺得還行

涼拌青木瓜100元

法國烤雞肉麵包120元

法國麵包沾雞肉咖哩醬一起吃,

椰汁咖哩醬略稀,

但風味還不錯




燕窩銀耳水70元,

搭配的是蘆薈飲,

好奢華的fu~

來到越南餐廳必點的~~

冰越南咖啡奶80元

還記得之前坐越南航空的時候,

在飛機上狂點他們的越南咖啡

送上來的時候滾燙熱水過濾咖啡豆粉~~

還在滴滴答答~~



滴答完後倒入冰塊中,

一杯冰越南咖啡就完成啦,

我最愛那濃香的奶香味啦!!




DATA:

 越苑 越南牛肉河粉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0號
02-27319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