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之前推出小cc數PICCOLO的時候,

就被我高度關切,

但因為沒有實際操作試玩,

遲遲無法真正了解情況!

現在在敦南誠品書店樓下,

有設體驗區了喔~~




MY HOME MY CAFE

真的就是一家咖啡館的感覺,

下次大家可以去免費喝杯咖啡體驗一下膠囊機器,

不要害羞這裡很歡迎大家來喝咖啡

現場有可愛妹妹用NESCAFE Dolce Gusto示範,

以膠囊沖泡咖啡給前來體驗顧客享用

我說我要喝熱的拿鐵咖啡

妹妹示範的是中cc數的咖啡機,

使用專門搭配使用的咖啡膠囊

讓我感到驚奇的是~~

這個咖啡機可以簡單操縱輕鬆打出綿密細緻奶泡,

也因為是以不錯的咖啡豆沖泡,

所以風味非常香醇好喝

 

除了咖啡,這款膠囊機器還可以泡茶喔~~


 

沖泡冰茶不需要熱水,可以特殊壓力技術直接沖泡成功,

再放入冰塊就可享受好喝水蜜桃冰茶,

也因為壓力,造成剛打出來冰茶呈現濃密奶泡狀,

過一會就恢復透明茶色了

這台膠囊咖啡機讓我好心動阿~~

差點要買下去了,

但我喝咖啡會睡不好,

對冰茶比較有興趣,

目前茶膠囊只有一款,

未來會再陸續推出,等它囉~~










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體驗
查詢機種與使用操作
官網http://www.dolcegusto.com.tw/

DATA:

NESCAFE Dolce Gusto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F創意食尚
02-2775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