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 YOGA是李玟老公Bruce投資的瑜珈館
 
環境果然還不賴
 
在這裡做瑜珈真的還蠻享受的

算是水泥叢林

 

中的難得清幽吧!!




在這種重視隱私的地方

我實在不好意思拍光明正大拍照XD




有不少外國師資呢


跟櫃台人員報到後

每個人領到大小毛巾與凱娜試用組 + Saforelle私密沐浴露


盥洗的地方採用密碼鎖櫃

感覺蠻安全的


這堂課是 PURE YOGA替凱娜設計的課程

以舒緩女孩子生理期的不適為重點

中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模仿狗狗伸懶腰的動作
當下做的時候好酸好酸
可是做完後筋骨感覺有放鬆呢


有看到我在哪裡嘛?

哈哈


這堂課的家當





在老師的帶領與輕柔背景音樂下

身心靈都變得好柔軟好放鬆

最後我真的好想躺在教室裡睡覺

不要起來喔

 

課程結束後
 
凱娜可愛的凡妮莎

還出來跟大家聊天

貼心準備了一人一份的抽獎小禮物



凡妮莎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mpon-tw/



使用衛生棉條也好久一段時間了

記得第一次是被逼得(還慘叫~)

不想毀了美好的日本溫泉之旅不得不用阿

第二次使用則是在澳洲大堡礁

因為要潛水也是被逼得

但是卻意外開啟了我愛上衛生棉條

現在我已經回不去囉~~



我知道使用衛生棉條對初學者還蠻有心理障礙的

大家若有使用上問題也可以來問我

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啦





哈哈

對了  這次很幸運有抽到最大獎

聽說只有兩個名額


就是PURE YOGA一個月免費會籍

之後再來考慮要何時開卡?噗!








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是凡妮莎的忠實粉絲

從剛開始台灣衛生棉條市場~ob獨大的天下

到凱娜創立台灣第一支導管

現在也已經吸引第三家以上的品牌要進來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