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讓江南大叔賽先生笑開懷的部隊鍋店


就位於明洞捷運站附近

挪夫部隊火鍋(놀부部隊火鍋)

"部隊火鍋"的韓文부대찌개,놀부(揶夫)算是韓國餐飲連鎖店




正字標記是一個老爺爺頭

還挺好認的





韓國很多餐廳都有提供這樣的圍兜兜


吃起飯來更有趣阿



妞兒前面好大好大一個鍋子

都比頭還大啦!!


就是咱們等等的凶器~~不~是食器啦




我們點的是下方最基本的部隊鍋


"部隊火鍋"的材料內容很簡單有~泡菜、豆子罐頭、起士、火腿、熱狗、年糕、拉麵、蔥


當然也可以加碼點海鮮料之類的會更豐盛





這位仁兄服務生邊幫我們倒看起來相當濃郁的湯頭

一邊瞪著我

其實他是要我不要拍他))

老兄息怒阿~~

大家不要被嚇到了
我覺得在這裡不好的服務態度還是少數啦

首爾很多服務還是挺好的



不管他了

美食才是這篇的主角阿~~


部隊鍋的配角之一就是泡麵


以韓國好吃的嫩雞肉為主食

加入好多泡麵

紅通通好大一個部隊鍋開煮囉



扁扁的湯匙與筷子

老實說還真的用不習慣


有人會帶這個回去當紀念品

我不想ㄟ~因為不好用阿



泡菜+莎拉組合的配菜
 


紅通通的重口味

在韓國好像餐餐都很容易會吃到像這樣的辣鍋
 



小火腿相當有味道



泡麵是拉麵有嚼勁的口感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還有可愛的通心粉


雞肉就不用說啦~~


鮮嫩阿~~
 


小妞大力讚賞的韓國水

她超愛那種純粹的甘甜口感


這樣好喝的冰水也蠻可以止辣的喔



這家店提供這種造型的薄荷糖

真討喜
 
 




提供地圖給大家囉~~~


@挪夫部隊鍋官網http://www.nolboo.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