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台南行~~

 

要說到到現在我還非常懷念的小吃

 

第一名就是~~阿明豬心啦!!!!

 

 

以保安宮為首的保安路小吃街

 

 

有許多好吃的小吃~

 

 

要我只能選一樣~我一定推薦阿明豬心

 

 

 

 

 

 

因為很怕吃不到

 

 

所以我們超早就來排隊了

 

 

 

 

5點半就到了

 

不過就算我們是第一組前往阿明豬心的客人

 

 

我們還是等了將近半個小時才吃到

 

 

 

 

 

 店家忙著準備他們即將要開始營業的東西

 

 

 

 

終於輪到我們坐下來

 

上菜囉~~

 

 

阿明豬心最厲害的是他們火侯拿捏得宜

 

 

可以將內臟處理的剛剛好

 

  

鮮嫩度都是恰如其分的

 

 

 

 

 

 

 

第一道是就是招牌~做成湯的豬心

 

 

湯頭很鮮美~豬心處理的彈Q~口感很好

 

 

清涮的豬心吃得到原味

 

 

 

 

乾的麻油豬心

 

 

 

香噴噴的麻油~搭配薑絲豬心

 

 

 

這是害怕吃豬心原味的朋友可以選的一款做法

 

 

 

不過乾的與湯式的做法 

 

 

 

我的朋友都有人喜歡呢

 

 

 

 

 

 

 

 

乾的麻油腰子

 

 

 

口感處理的超嫩的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啦!!!!

 

 

 

同時享受腰只外Q內嫩的無敵口感

 

 

 

還有伴著薑絲麻油的香噴噴

 

 

 

 

 

 

 

 

 

 

也同樣叫了一份做成湯的薑絲腰子

 

 

 

湯頭很不錯喔!!

 

 

 

 

我們這群人

 

 

 

吃不夠

 

 

 

又加點的白切豬腳

 

 

 

 

帶著一點肥Q的豬腳肉

 

 

 

拌著蒜頭醬油膏

 

 

 

若喜歡吃三層肉的朋友

 

 

 

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盤的

 

 

 

也推薦喔!!!

 

 

 

 

 

 

 @DATA:

 

阿明豬心

 

南市保安路72號

 

06-2233741

 

18:00-02:00

 

 

 

 

 

同場加映~~

 

順便推薦一下阿明豬心對面

 

 

 

個人也偏好的小攤~~若還有胃口也順便一吃吧!!!

 

 

 

@台南府城小吃接力 http://bola1214.pixnet.net/blog/post/44304262

 

 

 

 

 

1.阿鳳浮水虱目魚羹(吃的到新鮮魚肉內餡)

 

台南市保安路

 

06-225664659號

 

 

 

 

2.木西米糕(連我這討厭米糕類的都覺得好吃)

 

南市保安路61號

 

06-2410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