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101觀景台了
還記得n年前來的時候
票價才三四百左右吧
(年代久遠 實際金額真的忘光光了)
現在竟然漲到500元(真是有夠貴的)



拜肯先生的vip參觀票  我才又再上來一次101觀景台
原本應該是有露天室  但很可惜聽說正在整修就沒得逛了!!!!


原本還很期待  所謂vip觀光票有什麼不同
答案是  沒有什麼不同
(真的很奇怪  那幹嘛要叫做vip票勒??)



儘管票價 上漲的兇


但這趟來  有發現  比n年前來的時候比


觀光特色有做出來  


參觀價值又更高了!!!!

 



在根所有外國觀光客一樣排隊等電梯上樓的30分鐘裡


我們也跟著拍了這張很觀光客的照片  哈哈


金氏世界紀錄

全世界最快速的電梯

就在咱們台灣101大樓啦!!!


準備要坐上去啦~~究竟有多快呢!



幾乎是一至兩秒  電梯 就爬升一樓的速度


過沒一會~~搭配著一點點的耳鳴


就快速地抵達101大樓的第89樓







電梯門一開


這尊紅色的紅金寶就在眼前



可是大家的心上好

不管是大陸人  日本人  香港人  金髮碧眼的洋人

都搶著要跟他拍照啦!!!





不過我也發現  101觀景台  也儼然變成

台灣珊瑚藝術中心了


滿滿幾百坪  擺了一大堆的珊瑚藝術

還有販售區



強力放送推廣台灣珊瑚!!!!










身為台灣人的我  都不知道 101竟然藏有這麼龐大數量的珊瑚藝術品


意思意思的  拍了這張 [馬到成功]給大家

珊瑚馬匹上還真的有一枚百元新台幣紙鈔呢!!!






很多可愛的101紀念品


這個101大樓造型的礦泉水  

一瓶100元  我若是歪國人 我會買喔~~





風阻娃娃~~就是可愛的101創意代言人



101大樓上 有世界上最大的風阻~~


為的是因應台灣位於地震帶上


萬一有地震 這個風阻就有強大的作用力

保持101大樓的平衡呢!!



大頭圓圓的造型


也成為 101大樓的最佳代言娃娃了~~




既然來到了101觀景台

就 近情的拍照吧!!!



後面車水馬龍的台北市


變成我們的背景~~好好拍喔~~~
















望著101大樓的夜景


突然覺得全世界的塔上夜景


好像都差不太多說~~






這次嘗試拍的夜景


除了遠景 也拉一點近景


看得更清楚建築物的樣貌

細細咀嚼 各城市不同的景色之美








 








 
最後走出去以前


一定會經過這個台灣四季走廊


銀幕會變換台灣不同時節的風光


很有趣!!!!
 
 個人覺得 101大樓觀景台

單純500元 沒有其他附加價值

例如包含一杯飲料什麼的



價位確實有點貴




同樣都能登上101大樓欣賞美景的話


我還是比較推薦要從另外一個地方進出的85樓景觀餐廳

例如我最近去的隨意鳥地方 燈光美氣氛佳 食物好吃

就是我推薦的超值選擇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