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著迷光療指甲DIY

 

指甲油瓶身很有質感

 

又有一顆顆cute馬卡龍戒指

 

自己DIY光療也能擁有給人家做指甲的甜美感!!!!

 

 

準備來分享

我最近拿到的ME & WE新色

 

ccc真開心!!!!

 

 

 

ME & WE指甲修容組合

 

 

我喜歡他們的包包

 

指甲油放幾罐下去

 

隨身攜帶容量剛剛好

 

上次有分享過一篇

 

我在記者會拿到的光療寶盒

 

現在簡單敘述一下光療DIY步驟

 

 

記住一個口訣 就是: 先金後銀 每擦一層照一次光

 

1.先擦上BASE 基底油

再照一次光

 

 

 

2.接著上色

塗個1-2層都可以

但是記住  

 

不管塗幾層 每擦一層就要照一次光

所以塗兩層就要照兩次光

 

3.最後一層  

 

上TOP層   塗好後也是照慣例進行光照

 

就完成最後動作囉~

 

 

最後這一步驟 就看個人的保養啦

 

這是ME & WE指緣油

有甜甜香氣 擦起來很舒服

 

 

最酷的是  瓶身上依然有他們家招牌的  小馬卡龍

打開來裝的是施華洛施其水晶

 

要小心不要讓他們掉出來了呢 

 

 

 

接下來就分享我自己試色玩法~~

 

 

最近讓我很愛的一個顏色

 

它是瑭樂的紅色果凍  搭配小亮片

 

擦起來很顯白 美呆了

 

果凍紅RD185T DATE A LIVE  + 小亮片 TP02GR

 

果凍色會有點不均勻 所以我擦了兩層   讓顏色更飽和 好看!!!!

 

 

 

這是另外一種比較艷麗的紅色

 

我穿插了一止純白色  點綴斜邊小亮片

 

適合正式場合很不賴

 

紅色RD199  + 預約一季冬雪WT01  +小亮片 TP02GR

 

 

 

 

這個組合  青春活潑的色彩

果凍粉紅色 搭配淡灰色

我也蠻喜歡的

 

果凍粉紅PR2375T   +  GR5225追憶逝水年華 

 

 

 

最近玩得  大部分都是跟淡灰色的搭配

 

這樣搭出來 顯得手指頭很有變化

 

粉彩蠟筆藍色  BL659在天涯尋覓你  +  淡灰 GR5225追憶逝水年華 

 

 

我在86小舖挖到的寶

 

美甲專用鋁箔紙~~

 

不用再自己一片片裁切

 

又有加厚 更好卸除了!!!

 

 

以上分享完畢  我的光療美甲DIY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