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這個超級美食之都

突然有個癮頭  想吃什麼

幾乎花個錢  就有辦法解決



但是唯獨  北海道湯咖哩


在台灣還是比較少見的....



上次聽說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有這麼一家北海道湯咖哩

找時間就來吃了!!!






位於異國料理區的這家湯咖裡



可是從日本北海道飛過來的Chaos Heaven


究竟道不道地呢??


來吃吃看就知道啦!!!


湯咖哩是北海道獨門口味的變種咖哩產物



因為天氣寒冷 

當地居民將異國風味的咖哩

加入大量蔬菜與香料  並做成可以喝的咖哩湯

嗆辣開胃  是北海道湯咖哩的最大特色之一




Chaos Heave在北海道旭川與札幌有專賣店

真的是日本當地品牌




菜單的價位


與同樓層美食街套餐相比  價位偏高囉







我的牛奶湯咖哩鍋  附上白飯與紅茶一杯

套餐210元


因為加入了牛奶  有奶香

所以咖哩湯頭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白




 大量香料的咖哩風味很重

因為我叫微辣  

所以辣度是我這個怕吃辣的人可以接受的


加入牛奶讓咖哩湯頭更加溫潤

有一咪咪類似南洋咖哩加入椰奶的FU


整體說來


其實還挺好吃的




跟我在北海道吃到的一樣的配料


蔬菜有南瓜、青椒、馬鈴薯等等


最重要還有一大塊控肉


沒想到入口即化的控肉與重口味的湯咖哩  是如此的搭配!








另外一份   東坡肉湯咖哩  190元


沒有加入牛奶


所以看起來就是我認知的北海道湯咖裡顏色

深層的咖啡色

搭配有東坡肉、香腸、馬鈴薯、南瓜、青椒

 大塊東坡肉也不錯吃

只是我個人更愛我自己剛剛那塊比較肥一點的控肉部位
 湯頭的話

若與我在北海道吃到的相比

從外觀上看去  少了很多黑色點點 就是黑胡椒粒的部分


吃起來茴香較淡薄

感覺  是有特別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調整的味道喔



 

像我因為在北海道吃過北海道湯咖哩

會覺得微風廣場這家 是略為調整過迎合台灣人口味的湯咖哩

但整體而言 

還是不失為好吃的一家北海道湯咖哩店啦!!!



我若突然想吃北海道湯咖哩


還是會想來這家吃喔!



@DATA:

北海道Chaos Heaven台灣海外分店 
台北車站微風店2樓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