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G TEA以歐洲古典貴族茶與全世界最好的茶自居

最近在貴婦圈 相當活躍



其實很佩服TWG TEA的品牌行銷實力

以新品牌茶葉之姿

在眾多百年英國法國皇室等茶葉品牌中異軍突起

現在已經與高檔精品貴婦茶畫上等號了  !!!




我跟肯先生 最近送禮也都考慮送TWG TEA

雖然貴桑桑  但朋友都很喜歡 評價都不錯呢!!!





這天幸運受邀

拿著邀請卡

來到台北101 TWG TEA Salon的 Grand opening









現場的受邀嘉賓  真是多到爆掉XD







迎賓香檳茶

是以香檳調和TWG的獅城茶

風味很特別~~




TWG自製的finger food

都還蠻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他們的馬卡龍

這是薄荷口味  

夾心除了內餡外

我發現裙衣還多了一層cream

奶香味讓整體口感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好吃!!!

(謝謝這位西裝男當我的背景 哈哈)














剪綵嘉賓  是陳曉東 

本人的臉蛋 無敵小的 




平常在TWG拍照

都會被制止


這天都沒人管  可以好好拍個夠

 







 

新推出的Rose芳香蠟燭禮盒


迷妳的保溫茶壺還有茶罐  好可愛阿~~~

 

 

 

最後分享在酒會  我拿到的伴手禮


是我一直很想買的伯爵茶耶~~

紳士伯爵茶

Earl Grey Gentleman Tea






紳士伯爵茶以錫蘭紅茶為基底

TWG獨家調合

添加了特選的“bergamont”中文也註記了“佛手”

讓茶香中多出了爽口的柑橘芳香

另外還添加了粉紅色的芙蓉花瓣

讓我看了賞心悅目










回家馬上就泡來喝喝看了



這款紳士伯爵茶

口感香醇 香氣優雅迷人

搭配中秋節的綠豆椪一起吃超搭

TWG的香氣調配技術

 真的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強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