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用了地鐵一日券後,就拼命找地方去,想要將這張卡發揮最大的效用!


現在要晃到太子站了!

沒看到這張海報都還不曉得小胖在香港這麼紅阿!

沿著指標找尋我要的出口!

赫然在地鐵商店街看到這家店!

好奇心驅使看了一下!

哇!真有趣,是香港的煲湯耶!

問了店員,這些所謂的香港自家湯,都是沒有料的,意思就是快要台幣兩百元的價格就只買了一碗湯喔!

也沒錯啦!香港人喝煲湯的文化本來就是只喝湯的精華,不吃料的阿!

嗜湯如命的我,趕快仔細的研究一下,我要選哪一碗湯來喝呢?

最後我選了它!

花生木瓜響螺山班魚湯!


這湯,喝起來真有鮮魚的味道!

濃厚的魚香,帶著花生的輕甜,好喝喔!

記得小時後很喜看歡媽媽煮魚湯裝在保溫罐裡去探病,很喜歡那碗魚湯的味道,現在這碗就有點那樣的感覺阿!

除了湯我還有從冷藏櫃拿了一罐川貝枇杷雪梨茶!

雪梨茶喝起來就是梨子汁的感覺!!


 

後來出了地鐵站,逛了一下金魚街!

這裡的水族販售方式好特別!是一袋袋的先把魚跟水草裝在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