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精品
我通常都會替自己找一個藉口買
犒賞自己好有成就感阿!!!

這次的理由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啦!!!
也是因為最近的皮夾壞了
需要買一個新的
反正結論就是   Prada皮夾入手啦~~



台灣的精品都包裝的好精緻

去歐洲買的就比較少有這些細節


但優點是便宜許多囉~~








噹噹~~ 我的Prada皮夾開箱了~~




選擇這款皮夾的原因


顏色上黑色耐看好搭

百看不膩~~

他的皮質是那種防刮得

可以用超久的  好耐用!!



最最重要的就是

他有我愛的優雅蝴蝶結設計阿~~




打開來的夾層也挺多的~~

可以裝十張卡片的設計很實用
 



實際上裝起來長這樣

可以將皮夾內的東西好好的分門別類

整理的整整齊齊的



                     優雅小黑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要陪我好幾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