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gether 最早是從棉花糖吐司開始紅的


有在上班這檔事節目

上班族最愛吃的下午茶單元曝過光


以前在內湖上班時也頗常吃的~~


現在在講的這家

是最近才在南京東路捷運站新開的分店

 
店裡頭還挺可愛的~~


色調鮮明活潑





 

卡哇伊的吐司小娃照慣例是店裡的代言人

店裡面滿滿都是他們的元素







 






 


 
 
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2gather 主要是賣吐司點心

棉花糖吐司  白玉花生厚片是人氣招牌





飲料也做得香醇好喝~~


甚至還趕得上潮流  有豆漿特調飲品呢









下午茶組合99元  很適合附近的上班族叫外賣~~








 



 早餐套餐   看來挺划算的~~


1/2一半的帕尼尼+飲料   59元起   週一至週五8:00-10:00限定





我有一次吃的早餐~~


我點的是蟹肉鮪魚帕尼尼

還有倍濃奶茶~~


帕尼尼的油紙包裝

好用心包的好仔細也好可愛

看來店家很重視細節呢



起司香醇濃郁~~~搭配我最愛的濃香鮪魚

好好吃  推薦阿!!


早上吃到這麼好吃的帕尼尼  一整天都活力起來囉~~





接下來分享幾種我吃過的厚片吐司甜品


之前在內湖店吃過的~~


2 gether必吃的人氣  棉花糖厚片吐司55元



OREO牛奶厚片 60元




 
 
 

今天打包了兩種之前沒吃過的口味回家~~






照慣例很可愛的小叉子~~卡通面紙~~




一打開 好有氣勢喔~


看起來好吃 但會懷疑會不會很甜呢??


其實不會喔~~中看也很中吃呢!!!




白玉花生厚片65元


上面一顆一顆的是麻糬

搭配花生醬


麻糬烤的好軟Q  與花生醬吐司厚片很速配呢


店家把土司烤得剛剛好的酥脆度  且不會太膩




另外一款是烏雲厚片70元

店員說  上面是棉花糖 搭配咖啡粉

吃起來就像提拉米蘇這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那麼像提拉米蘇啦~~


但棉花糖也是烤的軟Q適中  口中會吃到淡淡咖啡清香  

沒有違和感~~不錯吃喔


若單就白玉花生 與烏雲厚片相比

我個人還是喜歡白玉花生多一點阿~~~



一個厚片吐司動輒60-70元

說實話實在不怎麼經濟

但因為2gather實在把土司厚片做得可愛創意又很好吃 

所以我還是願意想吃的時候  就花錢來吃的

 

他們的最新店卡


後面的分店資訊參考




 
@DATA:

2gether 創意吐司專賣店 南京復興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0弄4號
(捷運南京東路站/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02-27716112
週一至週五 7:00-20:00
週六至周日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