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咪妞帶我去了一家
我覺得不錯的韓國豆腐鍋
值得推薦給大家!!!!

本來是要去吃連鎖的濟州島豆腐鍋
 
但咪妞說 附近有一家CP值更高的
 
問我有沒有興趣??我當然說好阿~~
 
這是相當年輕又新穎的木頭店面
 





當天晚上  我們排隊等了一下

才順利進去吃到豆腐鍋


 
 
豆腐鍋類  一字排開~~
 
均一價 200元~~
 
而且不收服務費
 
有附上一碗白飯
 
 
好多種豆腐鍋可以選擇喔~~~
綜合海鮮豆腐鍋 / 鮭魚豆腐鍋 / 鮮蝦豆腐鍋
蛤厲豆腐鍋 / 鮮蚵豆腐鍋 / 透抽豆腐鍋
辣味噌海鮮豆腐鍋 / 咖哩起司豆腐鍋 / 海鮮豆腐鍋
泡菜豆腐鍋 / 養生菇豆腐鍋 / 素食豆腐鍋
牛肉豆腐鍋 / 豬肉豆腐鍋 / 雞肉豆腐鍋



當然還有例如辣炒年糕  人蔘雞湯等等的韓式料理

比較適合人數多的聚會



符合韓式風格的扁湯匙

扁筷子~~




噹噹~~還沒送上豆腐鍋之前

六道小菜就送上來了

聽說就算是一個人來吃


也是有六道小菜喔~~誠意十足阿
 
 



不過小菜吃完是不能續加的啦~~


但旁邊的好喝麥茶 就可以喔~~



我的咖哩起司牛肉鍋

超香濃的一碗鍋

 
配料主要是超大塊的豆腐

生雞蛋一顆   年糕

很大方給了六七片牛肉片喔~~





湯頭很棒~~

是和風咖哩味與濃郁起司片的香氣

我叫微辣 很適合涼涼的天氣
 
 
咪妞的養生菇豆腐鍋
風味就比較清淡些
口味沒這麼重  
 
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選這款

店家現在有活動
 
打卡就送蜂蜜冰淇淋
 
店裡有在賣一隻是30元
 
若把它拿來跟之前吃的蜂巢冰淇淋風味相比
 
自然是遜色多啦~~
 

@DATA:
九尾韓國豆腐煲 
(02)2771881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9號1F
12:00 -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