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跟上老弟他們的東京行
 
但能分享老弟的戰利品還有幫我買的東西
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感覺日本的藥妝永遠買不完
 
每次去日本
 
都可以有好用 新推出的好東西讓我們敗家!!!
 
先來介紹藥妝的部分~~

畢竟弟弟是男生
所以這次藥妝類 沒有買得很多~~


1.QQ燙傷藥噴劑
 
聽說消炎得很快速
 
噴起來涼涼的讓傷口有舒緩的效果


2.EVE止痛藥
發燒時也可以讓發燒退散




3.Kanebo suisai酵素洗臉粉

定價是2000日圓 32入


這個包裝組有送一調潔顏毛巾+吸油面紙




4.明治膠原蛋白粉

很紅的商品 
 
可以沖泡在任何飲料中飲用   

台灣也有賣 

但日本買就是比較便宜




5.EGF面膜

日本製造 不可思議的價格

一包有40入 才936日幣 

有胎盤素 玻尿酸  EGF生長因子 紅景天 清酒粕等成份

  
 
 
 
弟弟很幸運  有跟到耶誕節限定的遊行表演
 
這是2014迪士尼耶誕節限定的袋子


6.迪士尼大眼怪造型帽
 
 
在迪士尼人人頭上都要一頂像這種的造型帽 
才像是來玩過迪士尼
 
我也來裝一下  哈哈~~ 
 



 
 
 
 
7.迪士尼Duffy & ShellieMay

最近人氣旺到不行的小玩偶
聽說日本女生人手一隻阿


越南製造  質感挺不錯的

放的下悠遊卡 還有一個拉鍊小袋子
可以裝零錢等小東西喔
 
 
 
袋子附有一張小卡片  
 
可以寫主人的名子 放在小熊包包裡呢

我最喜歡女生款的ShellieMay
有著細緻的藍眼睛還有假睫毛  蝴蝶結

好萌阿!!
 
 
 
 




 
 
 





 
 
8.富士山娃娃束口袋 

翻過來是日本國旗超可愛

裡頭是水果糖
 
 
 
 
 
 
9.電池行動電源
 
外出臨時找不到充電的地方
 
買個電池就可以達成讓手機充電的目的囉~~




10.各式各樣的可愛小扭蛋



11.永遠恩恩愛愛的 蛋頭先生與蛋頭太太
 
發條玩具



12.東京芭娜娜豹紋款

去東京必買
紅到爆的人氣香蕉蛋糕  就不需要我多加介紹了



13.東京堅果餅乾

很好吃 打算買來送人的





台灣現在也很容易就買到日本的糖果餅乾

我就介紹一些比較特別的




14.戰士造型餅乾



15.草莓鯛魚燒餅乾



16.梅子糖果    蜂蜜糖果

這種的去city super超市 或日藥本舖我猜可能可以找到了
 



17.紅蘿蔔造型小糖果



18.造型長的像冰棒的零嘴


覺得他實在長的有趣 哈阿




光是分享老弟買物就可以過癮成這樣子
 
期待下次我自己也去日本的敗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