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著朋友的邀約~~


來到華山誠品看電影

第一次來  感覺還挺新鮮的

 


這回也發現這隻超可愛的Super Big兔子~~






 

松菸eslite art house電影院


他們強調都是挑選奧斯卡當紅片子播映


這天看了Still Alice~~我想念我自己

相當令人感觸的一個故事

 







欣賞完電影


想到帶肯先生去吃上次來覺得不錯的Musi kaffee 咖啡館


就位在誠品二樓~~超好找

也很方便





很有特色的可愛咖啡館


滿滿的音樂盒主題






 

 






來到這裡  陳列琳瑯滿目的精緻音樂盒

 

讓我回憶起童年


小朋友的時候  總會對這種單純的旋律產生好感

印象最深的是珠寶盒打開後的芭蕾舞女郎   還有會擺頭的發條音樂洋娃娃


長大後這樣的回憶變少了~~


聽見幸福又喚醒我這塵封已久的記憶!!!!

 

 

這個傳統的直立式鋼琴


不但有音樂~~而且還會隨著音樂變幻燈光喔








準備點餐囉~~~


菜單本換新了

做的挺精緻的









這家店的最大特色  就是只要有點飲料


飲料會搭配音樂盒一起上桌


而且每個音樂盒的音樂都不同耶~~



這次的兩個音樂盒 也都與上次來的時候不同的音樂曲目


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有定期在做更換呢??









拿鐵~~~搭配的是


一段日本民歌~~旋律相當可愛




打開小書本  就有優雅的音樂飄出~~





我喜歡這首民歌的歌詞~~


生活便是這樣  七次倒下  八次爬起




店家招牌是玫瑰花束塔  


但因為上次吃過了  這次想吃吃看不同的


重乳酪彩虹蛋糕150元


一字排開六種口味的起司蛋糕  ~~~整體口味一般般





鹹派套餐~~有附一碗玉米濃湯








但飲料還是要單點


這杯美式咖啡有獲得肯先生的稱讚喔~~







這個美式咖啡旁的音樂盒  

輕柔的旋律


搭配的是名著 少年維特的煩惱   其中一段經典橋段

 

 

 


總的說起來

咖啡風味還不錯~~但是今天點的彩虹起司蛋糕與鹹派+濃湯就真的挺普通的

實在讓我覺得是一家吃氣質&特色的店

但個人還是對他們的音樂盒加入餐點創意這件事情    

給予莫大評價

你們要來的話  還是乖乖點咖啡飲料  還有玫瑰花束塔就好啦!!!!




@DATA :

聽見幸福 MusiKaffee(松菸誠品店2樓)
02-66365888 分機 1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