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同事在這邊尾牙小聚
 
說要去吃青葉餐廳
 
我還在想~~~疑 我應該吃過阿~~
 
後來發現 這家青葉不是我想的那家欣葉
 
我是欣葉 青葉傻傻分不清楚啦!!
 
會把這兩家搞混也不為過
 
兩家都是精緻台菜老店
 
名字只差一個字 又都這麼像~~
 
AoBa是青葉餐廳的副牌
 
以比較年輕的創意潮味定位~~
 
主要是以傳統台灣味菜色為主
 
現在就來吃飯囉~~~




搭配台灣美味最速配的  台灣啤酒




 
好好食的紅燒肉~~

不瞞各位  我最愛吃這種肥肉了~~~

他們家的入口即化~~魯的好入味啊!!



絲瓜~~



花生炒小魚乾



 
綠椒炒牛肉



蒜香炒蛤犡

非常新鮮又大顆
 



真的就是台灣人才會吃的香腸吃法
 
蒜片+大蔥

看菜單點這道菜的時候

以為是蚵仔煎  後來發現不是

是傳統味的煎蚵仔改良版
 
 

席間點了一杯奇異果汁

現打的很新鮮!!!好喝




最後這個尾聲~~  最讓我印象深刻
 
魷魚螺肉蒜湯

無敵久沒吃到這道菜了

湯頭超濃郁~~滿滿罐頭螺肉+魷魚乾的滋味

好鮮美!!!


 
 
整體而言  我覺得Ao Ba味道還不錯
 
但因為價位不太可愛
 
我覺得最適合帶外國朋友來這裡
 
菜色相當經典 環境有體面
 
是很具有台灣特色的一家好餐廳!!!



@DATA :
AoBa.青葉餐廳 民生店
(02)2547-1111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8號B1(宏泰金融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