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竟然沒有接過睫毛!!!!

應該很令人驚訝

因為我身旁的朋友  隨便問   兩個女生都有一個接過睫毛

 

今天來到這家Peri 接睫毛

真的是初體驗阿~~~

 

第一 次接睫毛

不太敢亂選~~也是找網路上風評不錯的

這牽涉到健康衛生與安全性阿~~

 

Peri的老闆是日本人

標榜技術與美睫產品皆來自日本的日式美睫技術

找了許多部落客/潮模前往體驗

例如~~艾莉絲 薛妞妞 等 

 

所謂日式美睫技術   就是一根真睫毛上  只接上一根假睫毛

而不是像有些韓系的會在一根真睫毛上接上兩根以上

據說~~日式美睫的做法  比較不會傷害睫毛本身!!!

 

 

 

Peri美睫店的環境

非常貴婦

價錢也蠻高的~~~

 

Peri總共有三層樓

一樓是接待區

二樓是美睫區

地下室是除毛區

 

Peri 美睫基本價目表

跟市面上的美睫工作室相比 

明顯比較貴阿~~


填好諮詢表後

我就上樓準備要接睫毛囉~~

 

 

環境真的讓人感覺很放鬆 很舒服

接睫毛以前

美睫師會與客人確認要做的根數 /捲翹度/還有美睫的樣式(例如 可愛/性感等等)

 

 

 

接睫毛的過程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吧

不會感到任何疼痛或是不適

美睫師在過程中也都會關心我的感受問題~~頻頻詢問

 

另外 美睫師說我的睫毛比較短小  稀疏

實際接睫毛的根數左右眼  總共90根

與原本設定的100根有差距

因為美睫師說我的眼睫毛有空洞~~無法接這麼多根

(因為日式美睫的基礎就是要將假睫毛街在真睫毛上)

 

所以這次只能接90根  之後可以靠睫毛生長液的保養  

讓睫毛健康豐潤  慢慢養睫毛  就可以讓美睫效果更好

 

90根 1980元~~~

 

 

接好之後拍的~~~噹噹噹~~~~

有夠自然   自然到看不太出來

真的是超級自然款

但其實近看

可以看得出來  比起我的真睫毛

真的比較長  呈現C型的捲翹~~

 

這樣的效果~~~我覺得  是比較像我自己夾俏我的睫毛  再刷上淡淡一層睫毛膏啦!!!

 

 

 

結束後

美睫師會送上一隻居家整理用  小刷子~~

早上起床若睫毛凌亂可以梳梳整理一下

 

最後再review一下~~我的日系極自然美睫效果!!!

哈~~

真的好自然~~~下次想要去別家試試看

這次在Peri做的真的太過自然了~~~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我自己睫毛本身的問題囉~

要再了解一下了!!!

 

美肌前

 

美肌後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

位於Peri附近的Hello Kitty飲品店

KT迷可以順便去朝聖~~

但飲料口味不怎麼樣~~~建議點基本款 例如紅茶綠茶就好

我上次點珍珠奶茶~~~恩~~~我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

@DATA:

1.Peri Beauty Studio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11號 (大安捷運站6號出口)

02-23250233

11:00-20:00

 

2.Hello Kitty飲品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2號

02-23255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