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吃過太妃糖嗎?你知道什麼是太妃糖嗎?

走進我最愛的starbucks犒賞渴望已久的胃,心血來潮捨棄平日慣點的焦糖瑪奇朵,試圖尋找新味道,熱心的店員大力推薦winter only的"太妃糖核果拿鐵",一向喜歡甜蜜蜜的我,當下立刻被這彷如包裹一層糖衣的名字吸引住,順道點了紅櫻桃起司蛋糕,要這兩樣可人的甜心陪伴我度過週末冷冷的夜

回憶起太妃糖(Toffee),不記得最後一次吃它為何時,只記得它是種牛奶糖,源於歐洲,是巧克力,奶油,焦糖或堅果的混合體,口感柔軟,藉由製作過程中的搓揉及拉扯動作使其成為一股股圓滑的長條,最後切成一塊塊大小適中好入口的成品,加了堅果的太妃糖香氣撲鼻,雖然甜膩了些,但淺嚐的風味卻令人難忘

擁有太妃糖風味的拿鐵咖啡???我已經忍不住躍躍欲試了,第一口,先是一層濃郁飽滿的foam,灑上烘培過後的核果,細緻厚實滿溢口中,甜甜的奶油香,帶著太妃糖濃郁風味的口感甜滋滋滑入口中,恩恩恩~~~一種幸福的感動湧上心頭,真是選對了寶貝,店員的推薦可真不是蓋的,幸好冬天才正要開始,太妃糖核果拿鐵可以陪伴我度過好幾個可愛幸福而又溫暖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