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其實很少在做指甲,

有時候想要變化不同心情的時候,

心血來潮就會想做一下!



士林夜市有許多美甲店,

對我來說可是相當的方便阿~~~



之前比較常給寶兒做,

這次想說換一家有粉紅公主裝潢的~丹丹指藝~試試看!

 

丹丹的位置在熱鬧的士林夜市文林路上,


吉野家跟莎莎對面,屈臣氏跟寶島眼鏡中間小閣樓上去!


一樓走廊上放了這個黑板,


上面有漂亮的彩繪促銷活動,

吸引路人的目光,

個人覺得這些200元的花色,

真的很漂亮,

有超值到的感覺!

 


丹丹在四樓,沒有電梯要自己走!

 

為了怕公主們找錯地方,


沿路都有指標喔~~

到達了四樓的丹丹指藝!


裡面真的就是粉紅公主風格!

夏天再來試試看足部保養啦~~

享受一下~~

 

來這裡要記得先預約,

免的等太久勒!!

 

一入座,等候的時間就來挑個指色吧!

我知道不少人來做指彩,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花色,

哈哈!我幾乎每次來都是這樣勒!!

像這次挑個花色老娘就挑選了40分鐘~~~~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因為我手指並非猶如潤玉也不是雪白色,

也是很挑色低,

就怕擦在指頭上的顏色毀了一整個感覺!!!


 

丹丹這裡的指彩參考相當豐富,


光療區~~

光是彩繪區我就看了四五疊~~

這裡的樣式很多很美,

從繁複到簡單都有,

不過除了特定促銷款,

每款都有自己的價位,

我看好像是300元up~~



最後,


我選了基本款的橘紅色光療,


他是介於正紅與橘色之間,


本來想選正紅,


但還是怕怕的,哈!

 

可是今天第一次嘗試接近正紅,

還算頗滿意的,

下次可以勇往直前試試看其他顏色啦~~~


丹丹小禮物~~~可愛粉紅拋光板~~


初次的丹丹光療體驗,

還算挺滿意~~


不過這裡就彩繪而言,

與寶兒最大不同,

就是寶兒那裡的彩繪一律是300元起跳,

有時候我做少量的貼鑽都不外收費,

雖然實際可參考指彩款式略少,

但只要是事先溝通,

寶寶幾乎都畫的出來啦!


可是丹丹不一樣,

彩繪除了特定促銷款,

每款都有不同的定價,

可說樣式價錢算的很精,

我看過丹丹一款之前我做過類似的有貼鑽,

寶兒300丹丹上面寫450勒!

延伸閱讀:

  之前在寶兒那裡做的「繽紛糖果風」

DATA:

     丹丹指藝
     北市文林路132號4樓
     (MRT 劍潭or士林站)
     預約專線02-28825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